最新新闻:

迪士尼频道有其首个“亮相”故事情节

时间:2021-03-22 19:01:16来源:

迪士尼频道本周凭借其以补间为目标的节目安迪·麦克(Andi Mack)的故事情节开创了新局面。最新一集发现标题角色压在一个男人身上,而她的BFF之一Cyrus意识到他在压在同一个男孩上。赛勒斯(Cyrus)与他的另一位好友Buffy(Buffy)见面,后者支持她的朋友。

尽管过去一些以青少年为中心的节目具有强大的LGBTQ故事情节-包括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和“我所谓的生活”-这是迪斯尼的首次亮相,也是针对这个年轻人群的首发之一。绝对是时候进行这些对话了,因为“出来”不再是十几岁或成年后期的事情。我13岁的几个朋友已经出来了-值得庆幸的是,得到了他们的同学,朋友和家人的支持。

迪士尼频道发言人在新闻稿中说:“安迪·马克(Andi Mack)是关于“青少年”弄清自己是谁的故事。“特里·明斯基(Terri Minsky),演员和参加演出的每个人都非常谨慎,以确保它适合所有观众,并发出强有力的信息来体现包容和尊重人类。”

通过创建更多类似的故事情节,它可以帮助意识到自己是LGBTQ的孩子以及支持他们的朋友和家人。我一直很高兴看到女儿和她的朋友互相支持并庆祝彼此之间的差异,无论是宗教信仰,种族,性取向,还是生活中的激情和兴趣不同。它给我带来了未来的希望,因为随着新一代的带头,我们也许能够克服社会的某些仇恨和偏见。但就目前而言,迪士尼频道节目中的故事情节将向前迈出一小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