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是带着小孩在家工作,实际上可以做的20项活动

时间:2021-03-22 19:01:21来源:

在这里,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回家-仍然。不,我们不能去常规的娱乐场所或一日游。我们真的可以保持下去吗?绝对。而且不需要压力很大。保持简单是使它适用于所有人的秘诀。

在家中成功延长时间的关键是保持平衡。休息对户外比赛同样重要。娱乐活动对每个人(包括父母)一样重要,就像独处一样。为每种类型的活动腾出时间,以确保每个人都在家中度过美好的时光。把这些活动写下来,让孩子们选择他们白天(或一个小时)想要做的事情,然后就去那里。

天气晴朗时,是在户外玩的最佳时机(只需避开操场等普通游乐区。)新鲜的空气和阳光,甚至在雨中溅起的水坑都是改变风景的好方法。

在后院举办泰迪熊野餐,用人行道粉笔或人行道粉笔绘画(在这里学习制作自己的东西)吹泡泡在沙盒中玩耍收集岩石/贝壳/宝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