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儿在自己的卧室遭受中暑后,妈妈分享紧急警告

时间:2021-03-22 20:01:43来源:

加拿大妈妈詹妮弗·阿布玛(Jennifer Abma)认为,将孩子们放在室内避开高温会保护他们。但是她3岁的女儿在自己的卧室里患有中暑。

“这是我的傍晚,这是我不得不想象的最恐怖的时刻,这是中暑。”阿布玛给她的小女孩睡着的Instagram照片加了字幕,看起来肿胀又红。“没有什么比不能够唤醒您的婴儿更可怕的了。这清楚地证明了孩子不必在阳光下也可以中暑。”

Abma分享说,她花了20分钟将Anastasia叫醒,在此期间他们等待救护车。她补充说,这种经验证明了事物变化的速度。

阿纳斯塔西娅已经小睡了一会儿。她的妈妈说:“自从我不知道她的卧室有多热之前,我就被汗水,红脸,沸腾而无法将她叫醒的方式唤醒她。”医护人员到达后,他们“向她收取了1.2的糖,应该高于4的糖,他们服用了蔗糖,几分钟后她就开始哭得很害怕。”

妈妈还亲切地分享道:“不,这不是我的错,这件事发生在她身上,但很难不怪自己。”她以对其他父母的紧急请求结束了她的职务,她说:“希望其他父母可以从中拿走一些东西,并确保您正在检查房屋中的房间,因为它们可能像热车一样危险。”

根据Today.com的报道,单身妈妈的房子没有空调,但是她把窗户留给女儿的房间打开了,百叶窗关闭了。她没有开风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承认我不知道除了在车里,没有人会中暑。但据卢里儿童医院说,汽车在10分钟内可变暖19度。因此,很容易想到房间也会很快变热。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孩子很难调节自己的体温,这使他们更容易过热。

要识别中暑迹象,并阅读预防提示,请查阅本安全指南。别忘了孩子们的手推车也会过热!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