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博主对与妻子嫉妒儿子的关系感到诚实

时间:2021-03-23 09:02:02来源:

一位在Facebook上被称为“非洲黑人爸爸”(Afro Daddy)的父亲博主写了一篇非常诚实的文章,表达了他对儿子与妈妈关系的嫉妒。

“昨晚发生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特伦斯·门托(Terence Mentor)开始了他现在病毒般的帖子,然后分享了故事的背景。显然,自从他的儿子Eli出生以来,“他完全是他母亲的孩子”。然后他承认:“老实说,我发现他们之间紧密而密切的联系很美丽,但老实说,这让我嫉妒。”

导师接着承认:“成为一个不能抚慰自己孩子的父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父亲经常被告知'不,我去妈妈',他似乎从来没有与自己的孩子有真实的关系儿子。”

这位父亲博客作者继续说,他知道自己的感受可能是幼稚的,但却是真实的,令人沮丧。因此,当Mentor在职位中将Eli称为Boy 2.0的时候,Eli开始有时选择他代替母亲,他不禁感到有些幸福。

“无论如何,这种趋势一直持续着,直到昨晚,当他在母亲的胸口(这是过去两年里唯一一直感到舒适的地方)上睡觉时,他起身,仍然睡着,依into着我。” Mentor分享道,并补充道:“这个孩子,在我看着自己的样子时会哭,是为了他的安慰和平静而来找我的。”

结果?爸爸有点眼泪!从他的故事中得出的结论是:Mentor写道:“当爸爸很辛苦,但是您使用的每一点情感和体力都可以立即偿还给您。”“继续。继续推。这将是值得的。”

我知道我丈夫可以跟Mentor的职位有关。从一开始,我所有的三个女孩都非常依恋我。他们总是想要“妈妈去做”。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让父亲更多,但是生病时还是想要我,或者他们想讨论重要的事情。我会说实话:我从来没有想过对此感到难过。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实际上,Mentor告诉父母说:“我认为它吸引了很多人,因为它使妈妈们以不同的眼光看待他们的伴侣。不幸的是,父亲并没有真正谈论这种事情,所以当人们阅读我的文章时,很多人都说:“噢,这很有意义!”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