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酷炫的新款Crayola颜色!

时间:2021-03-22 21:01:17来源:

名字叫什么?说到Crayola蜡笔的名字,答案是很多的!这位标志性的色彩制造商最近大举宣布了其第十九种活性蓝色。您将爱上24支蜡笔盒中最新增加的功能。

经过四个月,并提出了90,000个独特的名字建议,该公司在北美蜡笔命名活动的获胜者本周在纽约市的一次活动上揭晓。获胜者是……Bluetiful!

/

观看视频:其中一个很酷的地方是,他们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了世界上最大的蜡笔,全长15.6英尺,重1,352磅。我敢肯定,我的孩子在短短几天之内就可以做到这一点!

绘儿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密斯·霍兰德(Smith Holland)在有关此次活动的新闻稿中说:“我们想像出一种比这种新蜡笔颜色和名称更特别的方式来完成我们的色彩运动,冠军色彩和创造力。”

美国和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Melanie Boulden补充说:“由于粉丝们的热情和创造力,我们的新蓝色有了一个很棒的新名字。Bluetiful这个名字散发着创造力和独创性。我们很高兴欢迎新的Bluetiful加入Crayola色彩系列。”

顺便说一句,Bluetiful将取代我个人最喜欢的产品之一,即先前已退休的蓝色阴影Dandelion。

您可以从2018年1月下旬开始购买一盒具有Bluetiful功能的蜡笔。但是,着色迷们还可以在沃尔玛或11月在Walmart.com和Jet.com上专门挑选新颜色和着色书。

您如何看待这个名字?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