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a Kunis真正了解了新妈妈的压力

时间:2021-03-22 21:01:08来源:

现在距Bad Moms Christmas(!!!)的处女秀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Mila Kunis刚刚给了我们一些关于她与克里斯蒂·贝尔和凯瑟琳·哈恩(Kristen Bell)和凯瑟琳·哈恩(Kathryn Hahn)共同主演的奋斗之源的重要信息。这个电影。事实证明,它们很大程度上基于实际发生的事情。

库妮丝对《今日》说:“这非常准确。”“我们最终在整个圣诞节期间的发言中都有了很多发言权。电影中实现了很多,零星散布。这些都是真实的故事。”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从商场偷圣诞装饰品?给圣尼克做膝上舞吗?应对一头戴着链条的吸烟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突然戴上牛仔帽的情况?好的,所以可能并非所有图点都正确。但是谁在乎呢,因为我们完全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达达的妈妈们反对他们的母亲来访时举办一个完美的圣诞节的想法。

当然,在现实生活中,库妮丝(Kunis)(与丈夫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育有两个孩子)承认,拥有孩子的身份实际上使她对妈妈的所作所为以及她的真实感受更加感激。

她解释说:“直到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才知道这是我永远无法理解的东西。”“我认为《坏妈妈1》和《坏妈妈2》揭示了这一点,我们真正为孩子们经历的事情,以及我们作为妈妈(作为女人)对我们施加的压力。在过去,您将拥有您的阿姨和堂兄,每个人都会帮助您抚养孩子。它仍然需要一个村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也许还有一点蛋酒。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