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仍然是一个女孩”和“仍然是一个男孩”照片系列展示了坚强,自信的孩子

时间:2021-03-23 08:01:14来源:

作为三个女孩的妈妈,我很高兴了解到名为Quirkie Kids的服装系列,该系列不仅庆祝粉红色和公主王冠,还庆祝了更多。取而代之的是,男孩和女孩的服装均不分性别,并呼吁孩子注意自己的长处及其闪耀。

但是正如创始人Martine Zoer告诉《赫芬顿邮报》一样,有些人并没有真正理解她的概念。她说:“我一直在解释,这是我们的T恤与性别无关,而不是穿着它们的孩子,”她补充说,“那是#stillagirl和#stillaboy的标签诞生的时候。例如,一个穿着粉红色的男孩是#stillaboy,一个喜欢恐龙的女孩是#stillagirl。”因此,马丁(Martine)在Instagram上建立了帐户,显示的图像是女孩勇敢,喜欢冒险,男孩玩洋娃娃和哭泣。由一系列不同的专业摄影师(以及一些业余爱好者)拍摄的惊人图像,为当今的男孩还是女孩提供了惊人的视角。

佐尔告诉Parents.com:“在Quirkie Kids,我们全力庆祝童年,让孩子成为孩子。我们相信,男孩可以是善良和善良的,女孩可以是粗鲁的。我们要告诉女孩,他们不仅漂亮,而且勇敢而坚强。我们要告诉男孩子听他们的内心,因为伟大的事情会在您这样做的时候发生。”

佐尔说,三年前在Kickstarter上推出的Quirkie Kids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如此多的父母可以与我们传达这样的信息:没有任何一种方式可以成为男孩或女孩。”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佐尔还告诉我们:“由于主流选择非常有限,因此购买童装可能是一项挑战。”“男孩衣服和女孩衣服之间有这样的倾向。男孩不必在女孩区购物就能找到上面有粉红色或心形甚至甜美,善良或关怀信息的T恤。女孩不必去男童区逛街,就可以找到带有飞机或汽车的T恤衫,或者传达的信息是,她们所拥有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外表。我们的T恤挑战这些性别规范,并为孩子们提供大型零售商无法提供的选择。”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