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erican Girl的2018年``年度女孩''是一位志向高远的宇航员,是赋予年轻女孩权力的完美之选

时间:2021-03-22 21:01:23来源:

标志性的全美娃娃公司,American Girl凭借其“ 2018年度最佳女孩”将他们的使命推向新的高度:有抱负的宇航员Luciana Vega。这个富有创造力,外向,11岁的角色以成为第一个去火星的人的宏伟目标而闻名。她是领导力的有力象征,并且热爱成为团队合作者-即使这意味着在地球上。与外面的其他“美国女孩”娃娃不同,她激励着各地的孩子们努力工作并梦想成大,因为天空不是极限。

“我们很荣幸向粉丝们介绍《美国女孩》杂志的“ 2018年度女孩”,Luciana Vega是STEM的冠军,也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他全心全意地将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美国地区总裁Katy Dickson说女孩。“卢西安娜是当今女孩的榜样,无论她们追求什么目标,她们都有权挑战陈规定型观念,并承担风险,这些风险将教会她们关于失败和成功的知识。对我们来说,这全是培养有品格的女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鼓励女孩领导变革并拥抱#字符计数。”

Luciana外向的角色以一个漂亮的18英寸玩偶的形式栩栩如生。乍一看,露西娅娜最显眼的特征是一头棕色的大眼睛,古铜色的皮肤和一头黑发,但头发中的紫色条纹和她受到STEM启发的服装彰显出露西安娜的冒险感和无畏感。您还可以购买Luciana的飞行服和太空服,她的创客站以及一个装满科学和研究必需品的火星人居,以进行数小时的假装游戏-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获得真实的太空营体验。

Luciana娃娃真正具有超越美国女孩的首次互动应用程序体验的优势。通过下载American Girl应用程序,您可以扫描Luciana的目录页面和产品以解锁专有内容,包括增强现实,预告片和视频,太空模拟,测验和挑战等。您也可以通过Erin Teagan撰写的章节书籍来追踪Luciana令人兴奋的探索生活。

毫无疑问,卢西安娜的故事和经历是真实性之一-该公司与NASA团队的几名成员配对,不仅确保了故事情节的准确性,而且还资助了《爆炸到发现》(Blast Off to Discovery)这一教育计划,该计划帮助了第三名小学生五年级和五年级学生可以通过基于STEM的课程计划,课堂活动,视频,游戏等来学习有关空间的所有知识。

似乎所有这些还不够,美国女孩和学校正在举办火星抽奖活动,使孩子们有机会赢得价值超过2,000美元的太空营之旅。

哪个女孩不想成为Luciana,不要介意拥有她?对我们来说幸运的是,《美国女孩》为世界各地的女孩提供了可追随Luciana足迹的资源。在一个痴迷于媒体,似乎无法从电视上脱颖而出的孩子的世界里,露西安娜可以帮助激发我们下一位最伟大的女宇航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