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关闭了一个单身父亲和他的女儿的令人不安的频道

时间:2021-03-23 09:02:12来源:

作为最近对可能最终被儿童观看的不当或彻头彻尾的恐怖内容进行镇压的一部分,YouTube终止了“玩具怪胎”,该频道拥有853万订阅者,并收录了一个单身父亲和他的两个女儿Annabelle和维多利亚,在各种令人不安的,彻头彻尾的转弯处。

根据博客作者詹姆斯·布里德尔(James Bridle)的说法,他在11月6日发表的一篇如今颇为流行的媒体帖子中谈到了扰乱以儿童为目标的YouTube内容的问题,他称“玩具怪胎”专门研究“在粗暴的情况下以及许多活动中,即使没有完全跨越界限,许多观众也会感到虐待和剥削的边界,包括儿童呕吐和痛苦中的视频。”在至少两个剪辑中,Chism走进了浴室,当时他的女儿们正在洗澡,并用动物吓them他们。在另一些人中,Chism和他的女孩打扮得像个孩子,假装自己是个婴儿,随地吐痰并弄湿了自己。尽管这些视频已从YouTube中删除,但BuzzFeed下载了一些视频,包括其报告中的内容。

瞥见这些视频描述中的任何一个,以为YouTube花费了很长时间来打击Chism令人不安。YouTube发言人在提供给BuzzFeed的声明中解释了他们最终采取行动的决定:他说:“我们非常重视儿童安全,并有明确的政策防止儿童受到危害。最近,我们加强了对这些政策的执行力度,以处理我们收到引起关注的信号的未成年人内容。并非总是清楚内容的上传者有意违反我们的规则,但我们仍可能会删除其视频,以保护观看者,上传者和孩子。由于违反了我们的政策,我们终止了Toy Freaks频道。我们将与专家的受信任举报者一起对相关内容进行更广泛的审查。”

对于Chism来说,他告诉《综艺》,YouTube告诉他“担心我的视频吸引了那些心中没有孩子最大兴趣的观众。许多YouTube社区成员也表达了类似的担忧,他们愿意伸出援手保护我的孩子和所有孩子免受剥削,这加深了我对YouTube社区的信心。维多利亚,安娜贝尔和我要感谢我们的支持者,因为我的女孩在过去几年中有机会发展自己的创造力和自信心。他们的前途一片光明。任何人都会在我们的视频短片中找到不适当的乐趣,这让我感到不安,但我非常感谢YouTube对我的家人的关注,我对拥有如此出色的经历感到很高兴。”

这个消息来自Google拥有的平台在本月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中的内容,该声明涉及一项新政策,该政策将对年龄受到干扰的内容进行年龄限制,该内容针对YouTube主应用中针对孩子的内容,当内容被“受信任的举报人”(或称举报不当的YouTube用户)调用时剪辑。满怀希望的是,这项针对“玩具怪胎”和类似渠道的新政策和新行动标志着YouTube对于有问题的内容承担责任的趋势正在转变。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YouTube全球家庭与学习内容负责人Malik Ducard在本月早些时候对《纽约时报》表示:“让应用程序与家人保持友好对我们而言至关重要。”手指交叉,他们继续证明情况就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