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便盆用这个惊人的便盆椅子在一个周末训练了我的小孩

时间:2021-03-23 10:01:11来源:

当要训练我的第二个孩子的便盆的时候,我会觉得很麻烦。对大儿子的便盆训练迅速而顺畅地进行,虽然我认为自己很幸运,但肩膀上也有碎屑。作为育儿编辑,我请我当专家,并且我有出色的便盆训练技能可以证明这一点。好吧,我错了!

事实证明,训练我的第二个孩子比我的第一个孩子要艰辛得多。实际上,经过数周我一直认为可行的方法的挣扎之后,他和我除了眼泪和挫败感外没有其他表现。我决定尝试3天的便盆训练方法,因为我是一个忙碌的家庭,几乎一天都不在家,更不用说连续三天了,这在我过去一直很犹豫。

作家劳拉·詹森(Laura Jensen)在她的著作三天便盆训练中写道,父母需要知道它将要上班,因此您必须为孩子花整整三天的时间。“这意味着要放弃'我'的时间。您将不会做饭,打扫卫生或与朋友一起去拜访,也不会“与Kardashians保持联系”。您将认真地将所有醒来的时间都花在孩子身上三天。

希望能有最好的生活,并为最坏的事情做计划,我和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为期三天的便盆训练,以及一些朋友强烈推荐的新型便盆椅子OXO Tot便盆椅子。

有关:15本最佳便盆训练书

在第一天,并且有点哄哄,我让我的孩子坐在便盆上,我立刻注意到他的舒适度。高靠背支撑着他,防滑底部防止便盆在整个地方滑动。长时间坐在椅子上后,他的底部没有任何痕迹,这让我很欣慰。

家长在进行便盆训练时也知道,有时候便盆不会留在浴室里。我们在房子周围移动了我们的家具,以便在使用时间到了时尽可能方便地使用它。靠背顶部的手柄使将其从一个房间移到另一个房间变得很简单,过了一会儿,我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就能够将其移动到他想要的任何地方,这给了他仅次于便盆训练所需的所有权。

有关:30最好的便盆训练技巧

亚马逊评论家也分享了我的观点,他写道:“现在有了这个席位,我的女儿可以将其转移到她想要的地方,并且可以控制她。”她补充说:“经过六个月的艰苦便盆训练之后,短短两天内她便要去便盆。它很容易清洁,坚固和舒适。”

当然,仍然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与我们过去使用的其他便盆相比,使用这把椅子更容易管理。衬里出来了,很容易清洁,而防溅板防止我的地板首当其冲。

到三天结束时,我的孩子接受了90%的便盆训练。当然,有时会发生一些事故,但是他有便盆并且知道如何以及何时使用它。便盆训练绝对会带来压力,但是并不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法和便盆。

在下面,查看便盆椅和更多有用的OXO便盆培训产品。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0%2Fpotty-chair.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0%2Foxo-tot-sit-right- potty-seat.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0%2Foxo-tot-2-in- 1-go-potty.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0%2Fstep-stool.jpg“ data-标题=“”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imagessvc.meredithcorp.io/v3/mm/image?url=https%3A%2F%2Fstatic.onecms.io%2Fwp-content%2Fuploads%2Fsites%2F38%2F2020%2F06%2F10%2Foxo-tot-perfectpull-wipes- distributor.jpg“ data-headline =”“ data-credit =”

在这里购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