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lderness家庭庆祝搞笑视频中的重返校园

时间:2021-03-23 12:01:21来源:

大多数家庭是每年的那个时候。当孩子们回到校车上时,我们的父母深深松了一口气。我们度过了整个夏天!

Holderness一家放映了一段新视频,讲述了父母在孩子重返校园时所感受到的救济/欢乐/兴奋。模仿50 Cent的“ In the Club”的“ In the Tub”,向我们展示了妈妈Kim Holderness计划的事情,当她的两个孩子回家几个月后,她终于脱发超过一秒钟之后。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基本上,她像孩子们的“第一天”(不是生日)一样,全力参加派对。

在她的六个小时的空闲时间中,您可以在浴缸中找到她。有很多气泡。和百加得。

并穿着浴袍吃薯片。甚至可能还要花一些额外的时间在她的“宝座”上厕所,因为没有人在浴室的门上敲打,乞求进来。她甚至可以赶上《权力的游戏》。但可能不是。小孩每天只有六个小时在学校里。

“你可以不丢掉孩子就可以出去玩,”说唱父亲潘恩在歌曲中的某一点说唱,因为我们看到金正飞奔跑。哟,妈妈!

关于孩子何时回到学校的优点的我最喜欢的话:“房子将保持清洁超过半小时。”我的意思是,当我的三个人都回家时,看到地板上的挣扎是真实的,他们将玩具散布在我们房屋的每平方英寸上。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虽然我完全与这部影片有关,但我会承认我为孩子们回到学校感到有些难过。让他们回家很高兴,而且我不希望每天都呆在安静的房子里。闻就像Kim告诉Parents.com一样,我似乎并不孤单,“在开学的第一天,我确实有点激动。我们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但我认为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见到其他人。”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