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应该参加社交媒体101吗?

时间:2021-03-23 12:01:05来源:

在Facebook,Instagram,YouTube,Snapchat和WhatsApp等应用上注册帐户。

为什么?因为根据儿童事务专员安妮·朗菲尔德(Anne Longfield)的说法,社交媒体巨头在安装应用程序或在手机上开设帐户时,还没有做足够的工作让孩子知道他们要注册的内容。

她向《每日邮报》解释说:“这些通常是孩子一生中签署的第一份合同,但是条款和条件甚至对大多数成年人来说都是难以理解的。”“孩子们绝对不知道他们放弃了隐私权,数据或在线发布的资料的所有权。”

她没错。实际上,在Instagram的“条款及条件”上测试了一组幼儿(该条款和条件长达17页),发现他们几乎不可能了解他们要注册的内容。

举例来说,您是否知道Snapchat可以在其​​Snapmap上公开显示您的位置,除非您处于Ghost模式?还是Instagram可以阅读您的直接消息?还是即使没有使用该应用程序,大多数这些公司仍可以访问您的联系人并跟踪您的偏好和个人数据?

可怕的,老大哥级的东西。正因为如此,Longfield决定发布该指南,以帮助孩子们解读所有令人困惑的术语,并帮助老师更好地教育学生有关个人数据的价值。

她解释说:“这些大型,跨国,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在许多年轻人的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尽管他们开始着手解决这些问题,但令我感到高兴的是,Facebook表示愿意与我合作进行改进,但所有这些公司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使他们负责和透明。”

同意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也许是时候让我们开始为孩子们提供相同水平的指导了,以便他们了解他们注册社交媒体帐户时所提供的隐私。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