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于我的女儿和我们的家庭来说,得到“平均老师”是最好的选择

时间:2021-03-23 11:01:16来源:

作者娜塔莉(Natalie)和她的女儿。|

“哦,她有X夫人吗?祝好运!”

当我的女儿莉莉(Lilly)在28个月上学时,决定将她送往何处以及向谁学习的决定并不容易。我们来回询问她是否应该留在自己的游戏室参加他们的过渡节目,还是应该参加实际的,经过认可的学前班。幼儿真的需要拥有硕士学位的人吗?我们是否应该每天花几个小时花那么多钱?我们的决定折磨了自己,让有大孩子的父母对大学的选择进行辩论。而且,她只有2岁!

最终,我们决定通过认可的学前班,我们再也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礼来得到照顾,抚养和宠爱。我们也一样。我们每天都会收到包含大量照片,说明,报价的电子邮件。每天下车接载时,都会有关于她所说的有趣话的深入讨论,或者是她可能遇到的难过的时刻。有牵手和拥抱,我不是在说我两岁的孩子!老师也劝我们,爸爸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