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帮助墨西哥地震灾民?并启动募捐活动以增加捐款

时间:2021-03-23 11:01:13来源:

几天前,墨西哥普埃布拉州中部发生了7.1级地震,在该国首都墨西哥城的至少75英里外扩大了破坏和灾难。这场强大的地震是历史性的,距1985年发生该国最大地震的周年纪念仅几天。实际上,据报道,许多学校和企业都在进行疏散演习,以对三十多年前星期二早上发生的地震中丧生的人们表示敬意。迄今为止,已有200多人因倒塌的房屋和房屋丧生,许多人重伤,​​受伤或失踪。(这是本月初墨西哥南部海岸发生的另一场地震,造成61人死亡。)

尽管许多名人通过Twitter回应了这一令人沮丧和恐怖的事件,包括克里,华盛顿,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普通民众等,但一位女演员已决定采取行动,通过群众募捐来筹集资金,以帮助受影响的人们。女演员,人道主义者和制片人萨尔玛·海耶克(Salma Hayek)寻求帮助自己的祖国,从她自己的资金中捐出了100,000美元以开始收集。

在用英语和西班牙语写成的页面上,她谈到了自己在1985年臭名昭著的地震中的经历,在那里她被撤离了自己的建筑物,甚至失去了几个朋友和叔叔的悲剧。她说:“我经历了如此严重的灾难,这是可怕的。”

通过她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努力的筹款活动,您可以直接捐款,立即帮助那些协助救援和执行救生措施的人。“许多儿童和家庭受到伤害,急需援助。我现在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0万美元,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工作团队在现场作出回应。请加入我的行列,尽力而为,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