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巨大的床垫可以使共同睡觉变得更加容易

时间:2021-03-23 12:01:10来源:

尽管科学界继续争论这种做法的利弊,但仍有许多家庭同居。实际上,2013年发表在《美国医学会儿科学杂志》上的研究发现,近一半(45%)的父母报告说,在接受这项研究的两周内,他们便分了床。

但是,尽管它如此流行,但大多数实践它的父母都会完全承认,在局促的姿势下睡觉可能会加重它的痛苦,也许是因为孩子的脚偶尔会打脸。即使是特大号床,有时也感觉不够大。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一家名为The Ace Collection的公司推出了一款绝对巨大的新床垫,非常适合同睡的家庭。它被适当地称为Ace Family Size。

他们还出售比普通特大号床垫(108“ W x 80” L)大的普通Ace床垫和80“ W x 108” L(长而宽)的“ Ace Player”床垫。但是Ace Family Size是整个产品线中的佼佼者–尺寸为144“ W x 80”L。换句话说,它似乎非常适合整个家庭。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当然,您将需要放一些严肃的面团来存放巨大的床垫。Ace系列的价格从$ 2,000到$ 4,000不等。而对于“家庭尺寸”选项,您将需要花费10,000美元,因为床的弹簧箱在全高或半高处的零售价为1,000美元,框架的价格为3,000美元,床裙的价格为500美元,床头板的价格为2,250美元至3,250美元取决于设计。

然后,该床垫的售价为3,000至5,000美元,另外还有500美元的泡沫礼帽。

但是对于很多父母来说,舒适地睡着的代价可能不算太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