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犀牛妈妈在布法罗动物园(Buffalo Zoo)接受了488天的怀孕,使123磅重的婴儿出生

时间:2021-03-23 12:01:15来源:

凯莉·本德(Kelli Bender)

六月25,2019

而且您认为9个月的怀孕很艰难!

据布法罗动物园(Buffalo Zoo)称,他们的大角犀牛(Tashi)最近在经过488天的怀孕后生下了123.5磅的公牛犊。

有关:逃离堪萨斯州动物园后,逃亡的火烈鸟在德克萨斯州14年来第二次出现

动物园动物护理小组报告说,母亲和婴儿之间的关系融洽,表现良好。这次出生对这个物种的未来非常特殊,也很重要-这仅仅是通过人工授精成功的大型单角犀牛的第三次成功出生。还在等待名字。

这是扎西(Tashi)的第四只小牛,第二只是人工授精。据布法罗动物园报道,迈阿密动物园的一位新犀牛妈妈是在人工授精后唯一能够成功分娩的另一只大角犀牛。

有人可能会在得知塔西(Tashi)的怀孕时长后猜测到,犀牛是所有哺乳动物中最长的妊娠期之一。

有关:都柏林动物园的第一次大猩猩妈妈无法停止抱着她的新婴儿并微笑

不幸的是,更大的单角犀牛被列为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红色名录上的脆弱者。这个悲惨的现实使扎西小牛的出生更加重要。

动物园在Facebook上补充说:“通过人工授精而出生,对于帮助拯救更大的单角犀牛等物种至关重要。”

扎西(Tashi)和她的小牛将一直在布法罗动物园(Buffalo Zoo)的幕后工作,直到饲养员感到这对夫妇准备公开亮相。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