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幼儿应具备的开发技能

时间:2021-03-23 14:01:10来源:

您的蹒跚学步的孩子彼此叠放的能力表明她的身体和大脑正在协同工作。它需要手眼协调和精细的电机控制才能正确地操作这些块,并了解因果关系。预留一个可以练习建筑的区域。还可以在房屋中放置形状分类器,嵌套杯和挂钩玩具,这有助于培养许多相同的技能。

当您的孩子甚至连两个单词都串在一起时,他正试图让您参与对话。与他交谈的次数越多,他的词汇量就越大,因此请尝试扩大他的思想范围。如果他说“妈妈的衬衫”,请回答:“是的,这是妈妈的衬衫。它是红色的,上面有污点,不是吗?”当您一起阅读一本书时,请指向您所说的单词,使用音效来增强他对故事的兴趣,并在完成后询问有关您所读内容的问题(即使他无法回答)。

发展敏捷性。

每顿饭时使用器皿有助于您的孩子练习一项重要技能并促进独立性。虽然这比您喂她时要麻烦,但给她汤匙或叉子有助于她了解进餐时间的重要性,并鼓励她效仿餐桌上的大个子。您也可以让她尝试穿上鞋子并自己拉开外套的拉链。

如果他从制作随机的点和曲线开始发展为主动选择颜色并尝试绘制形状和他所考虑的事物,那太好了!这表明他正在计划并扩展自己的想象力。与其让他独自一人玩橡皮泥或蜡笔玩游戏,不如您有时应该加入其中。问他:“你在做什么?”或“我可以和你一起上色吗?”

教主动聆听。

完成一个分为两个部分的任务(例如,当您要求她拿起一个玩具并将其放入垃圾箱时),这意味着您孩子的听力技能和记忆力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要求她做某事之前,请确保您引起她的注意。使用简单的语言,并帮助她学习介词之间,之上,之上,之下和通过以下介词之间的区别:“这个杯子在桌子上;这块地毯在桌子下面。”

资料来源:超级宝贝(Superbaby)的作者珍妮·曼(Jenn Mann):在孩子出生后的头三年开始让孩子领先的12种方法;波士顿儿童医院儿科医生Claire McCarthy,医学博士;美国语音语言听力协会语音语言病理学临床问题主任Diane Paul博士。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