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虫的八岁女孩合著者科学研究

时间:2021-03-23 13:01:06来源:

喜欢业余爱好的孩子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校园可能是个令人讨厌的地方,如果您不太适应,您会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些不必要的嘲笑。好消息?这些非主流特征经常是世界所需要并会庆祝的特征,而且在成年后我们往往会吸取这一教训。

但是索菲亚·斯宾塞(Sophia Spencer)不必等待那么久。八岁的女孩对错误充满热情...您可能可以想象这是如何与同龄人一起发生的。这个年轻女孩因对昆虫的兴趣而被嘲笑,并因在肩膀上carrying着虫子而爱慕。但是多亏了一群喜欢虫子的人和一些真正出色的育儿,小女孩才意识到她对虫子的爱是多么宝贵。

一切始于女孩的妈妈向加拿大昆虫学会寻求帮助。“我有一个八岁的女儿,她喜欢学习和探索虫子和昆虫的世界……她问我一年多了,这是她一天可以做的工作,探索和了解[他们] 。我告诉她,她当然可以。然而,我对如何继续鼓励她在科学领域感到困惑。”母亲写道。

该协会在推特上发布了母亲的恳求和#BugsR4Girls标签,结果令人惊讶。狂热爱好者立即回应了与年轻女孩聊天,发送她的科学材料并为她签名书的提议。

但是,没有什么能比这封电子邮件带来的更多了:索菲娅(Sophia)与科学家摩根(Morgan D. Jackson)合作,在该学会的《美国昆虫学会年鉴》(Annals of the Entom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中合着了一篇科学论文。那就对了:这位只有八岁的小科学家已经在一家主要出版物上获得了署名。惊人!

研究的主题?社交媒体可能基于整个推文的推文,对昆虫学世界和科学领域中的女性提升产生影响。

索菲亚(Sophia)考虑了一条推文如何影响她的生活的想法。“在妈妈发送信息并向我展示所有回复之后,我感到非常高兴。我觉得自己很出名。因为我以前是!有这么多人支持我真是太好了,看到其他女孩和成年人学习虫子也很酷。这让我觉得我也可以做到,而且我绝对,绝对,绝对希望在我长大后研究虫子,可能是蚱hopper。”小女孩在论文部分写道。“如果有人说虫子不是女孩子的话,我会很生他们的气,但是我什么也不会做,我只是不跟他们说话。我认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包括错误。另外,并不是很多孩子在学校喜欢虫子,但他们认为它们有点酷。我告诉我最好的朋友和她的妹妹有关bug的信息,现在他们认为它们很酷,她的妹妹会捡到任何bug!我认为其他看到我故事的女孩也想研究虫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