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The Rock'Johnson的蹒跚学步女儿不在这里为他的父亲开玩笑

时间:2021-03-23 13:01:05来源:

您已经知道,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又名“岩石”,是好莱坞最有爱心的爸爸之一-也是女权主义者!因此,毫不奇怪,今年圣诞节,他为自己2岁的茉莉花莉亚(Jasmine Lia)精心饰演了点爸爸的幽默。

两人的父亲-与女友Lauren Hashian共享茉莉花,与第一任妻子Dany Garcia共享16岁的西蒙娜-到Instagram上,在一品脱大小的画架上张贴了他蹒跚学步绘画的视频,成为家庭的客厅。在剪辑中,他走路唱歌,“ Dwanta Claus来了!Dwanta克劳斯来了...”但是茉莉花没有,迅速关上了爸爸的门。

帖子中的评论-已经获得了7,647,198次浏览,哇-几乎和剪辑一样有趣和可爱。一位评论员说:“噢,可爱的您的艺术家需要安静与宁静。”另一位写道:“天哪,真是有趣。乌尔孩子瓦兹哈哈,“今天不是先生。”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显然,这个可爱的剪辑只会激起我们对约翰逊-哈西安营地更可爱的食欲,所以谢天谢地,这对夫妇期待着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一个女孩!也许她会比她的大姐姐茉莉更能接受《摇滚》的父亲笑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