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达·科特布(Hoda Kotb)出版儿童读物以纪念养女海莉·乔伊

时间:2021-03-23 14:01:10来源:

心爱的,屡获殊荣的Today节目主持人Hoda Kotb对于收养她一岁大的女儿Haley Joy的使命一直非常透明(并且已成为推广收养的坚定拥护者)。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也是美国最爱的人之一,车迷为这位52岁的老人欢呼雀跃,因为她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去年的首次母亲。Kotb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妈妈的旅程继续在她的新孩子的书《我永远爱你》上进行,这是对她对小女孩的无条件爱的颂歌。

“在我见到女儿海莉·乔伊之前,我梦见了她,并在日记中写下'我永远爱你'这样的字眼,这本书就诞生了,”科特布在新闻稿中说。 “这本书令我激动不已,我无法控制自己!”

有关:甜蜜的梦读:最佳11上床时间书籍

完美的睡前依ugg,任何父母都可以将Kotb的抒情文字和艺术家Suzie Mason的绝妙影像联系起来。这是您的小孩子会在未来几年内回首的爱情故事之一。

好像我们还不是Kotb的支持者不够多,她决定将我爱你一生以来的部分收益捐赠给费城儿童医院和Groove With Me,这是一个提供免费舞蹈课程的青年发展组织鼓励年轻女性克服日常生活中的逆境。

有关:婴儿阅读年龄指南

祝贺Hoda取得的所有成功,您令人难以置信的家庭,并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女性树立榜样!我们希望你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