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男孩抱怨下颚疼痛和肿胀后,从其嘴中取出了500多颗牙齿

时间:2021-03-23 15:01:13来源:

在小男孩开始抱怨下巴疼痛和肿胀后,最近他从一个小男孩的嘴中取出了500多颗牙齿。

自7月男孩7岁男孩上个月进行手术以来,他现在拥有21颗牙齿,而不是前所未有的526颗牙齿-其中许多是在下颌内埋的囊中发现的。

印度Saveetha牙科学院和医院口腔和颌面病理学负责人Prathiba Ramani博士向媒体解释说,他的团队在接受X射线和扫描后得知男孩的下颌囊充满了“异常牙齿”。

有关:帮助孩子克服对牙医的恐惧的8条提示

然后,两名外科医生能够成功地从男孩的颚中取出囊,然后拉玛尼的小组接受了漫长的检查,确认他的嘴内有数百颗牙齿。

“共有526个齿,范围从0.1毫米(.004英寸)到15毫米(0.6英寸)。拉玛尼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并补充说,整个过程花了将近五个小时才能完成。

警告:以下视频显示了外科手术过程,可能会干扰某些观看者

该男孩于七月首次被送往印度南部钦奈医院。据CNN报道,当时,年轻人抱怨磨牙和右下颌附近肿胀和疼痛。

然后,医生对他的嘴进行X射线扫描并进行扫描,这有助于确定是否需要手术来去除牙齿,尤其是因为很难准确地知道下颌囊中隐藏了多少牙齿。

Senthilnathan博士是执行该手术的外科医生之一,他向CNN解释说,尽管情况严重,但该手术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具有侵入性。

“在全身麻醉下,我们从顶部钻入颌骨,”现任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主任的Senthilnathan告诉这家商店。“我们没有从侧面弄断骨头,这意味着不需要重建手术。”

有关:您的孩子需要牙齿矫正医生吗?

“囊被移走了。Senthilnathan补充说,您可以将其视为一种内部有小碎片的气球。

据拉玛尼说,仅仅三天后,这个小男孩就从医院被释放了,期望能够完全康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医生认为这名男孩患有一种极为罕见的疾病,称为复合复合牙本质瘤。根据《口腔颌面病理学杂志》的报道,复合齿状牙本质病是指患者口腔中出现良性肿瘤,然后在该肿瘤内又长出牙齿。

拉玛尼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这种疾病可能是遗传性的,也可能是由于环境因素,包括辐射,但其确切原因尚不清楚。

这个男孩的父母还透露,他可能从小就一直患有这种疾病,因为他们注意到3岁时下巴肿胀。

他们说,尽管如此,他们仍无法帮助他们的儿子,因为他的年纪还不够大,无法坐下或让医生检查他的嘴。

这个小男孩的医疗小组现在正在利用他的故事来鼓励其他人就可能出现的任何牙齿问题立即寻求治疗,尤其是在贫困地区。

Senthilnathan向CNN解释说:“更早以前,像没有那么多的牙医,缺乏教育,贫穷之类的事情就意味着人们没有那么多的意识。”“这些问题仍然存在。”

Senthilnathan补充说:“您可以看到城市里的人们意识更强,但是农村地区的人们却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或负担得起良好的牙齿健康。”

有关:齿库:您应该保留孩子的婴儿牙齿吗?

医院还称赞了男孩的医生处理此案。

该医院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写道:“这是全球有史以来的第一个案例,在一个个体中发现了如此多的细齿。”

他们赞扬说:“萨维萨牙科学院和医院的口腔外科医师和口腔病理学家团队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在应对这种罕见病例时将受到赞扬。”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