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芬兰成功的反霸凌策略在这里行得通吗?

时间:2021-03-23 14:01:16来源:

芬兰是可能挽救生命的婴儿用品之国,它正在解决另一个紧迫的问题:欺负。该国已经确定了一种遏制当今青年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的方法,现在,反欺凌专家正在辩论它是否可以在美国工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了由政府资助的名为KiVa的计划,该计划基本上意味着“反对欺凌”。其背后的基本目标是改变这种非常普遍的侵略行为的动力。鼓励同仁不要将欺凌者视为控制者,而是鼓励他们专注于受害者。在线游戏和课程以及建立个人关系的课堂活动强化了这一想法。

这是一段简短的YouTube视频,详细介绍了该程序的工作原理以及它为何如此重要。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据CNN称,研究表明,KiVa背后的反欺凌努力在芬兰非常有效,一项研究发现,欺凌的受害者得到了帮助,并且由于自尊心的增强而情绪低落。

尽管有数据,但一些专家表示,这样的程序在美国不起作用。佛罗里达大学心理学教授多萝西·埃斯佩拉奇(Dorothy Espelage)对CNN表示:“芬兰的学生在经济,种族和文化上都是同质的,而美国的学校在社会经济地位,种族和宗教背景方面显然是顽固的。”而且由于欺凌者倾向于选择与众不同的孩子,因此您可以看到问题所在。

霍华德·菲利普斯儿童与家庭中心的持牌心理健康顾问,医学硕士,LMHC的苏西·拉斯金(Susie Raskin)表示:“ KiVa方法可以在美国使用,但前提是美国的学校改变应对欺凌的方法。“ KiVa方法旨在让教师花费大量时间与学生一起教学和处理课程。芬兰的学校没有标准化考试,而我们公立学校的老师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他们需要教书并为学生做好考试的准备。对于最好的老师来说,找到执行KiVa计划原则所需的时间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学校可能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例如像芬兰一样,政府拨款和资源的腾飞。

尽管如此,拉斯金仍然相信该程序及其对欺凌的观点有望帮助减少此类情况。她说:“ ​​KiVa提出的鼓励旁观者参与并支持受害者的​​概念是打击欺凌行为的有效方法。”“向受害者提供支持和关注,并从欺凌者手中夺走它,这消除了欺凌者的力量和控制力。 权力和控制通常是欺负者所追求的,这就是为什么欺凌者通常会选择比他们更小,更弱或更弱的人。”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由于欺凌似乎正日益影响着我们的孩子,因此我们绝对应该找到遏制它的新方法。这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