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乐园停电令成千上万的游客感到沮丧

时间:2021-03-23 14:01:16来源:

当您在主题公园签名一天时,您知道您将不可避免地遇到孩子发脾气或每天头疼的次数。但是由于大范围的停电而陷入困境可能不在您的议程之内。公园发言人苏兹·布朗说,昨天(12月27日)星期三,迪斯尼乐园的许多游乐园人士都感到惊讶,当时变压器问题导致Toontown和Fantasyland停电,影响了12个游乐设施。

据美联社报道,不明人数的客人被拖下失速的游乐设施,没有人受伤。布朗还指出,Toontown和Fantasyland的大部分地区都在几个小时内恢复了供电,并在下午晚些时候完全恢复了供电。

犹他州普罗沃的马克·弗里曼(Mark Freeman)与美联社进行了交谈,并解释了停电时的状况。他说,他,他的妻子和他们的两个孩子参加了“这是一个小世界”。“它刚熄灭。他们基本上说,‘一切都关闭了。’”局势不断发展的同时,弗里曼夫妇继续前往附近的新奥尔良广场。他说:“那真是个疯狂的房子。”“这是如此拥挤,我们甚至无法离开公园。我们去吃冰淇淋,然后在那坐了大约半小时。”

公园发言人说,这种不便促使一些客人进入社交媒体询问退款,但预计不会提供退款。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对于许多客人来说,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沮丧的情况,其中许多人因忙碌的假期而涌向公园。但是,令人振奋的是,尽管访客可能会感到加重,但他们也毫发无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