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博主教她的女儿踢球的男孩的原因

时间:2021-03-24 11:01:09来源:

曾经有一次,我女儿上幼儿园的时候,她在放学后一天下车哭泣。

“我旁边的男孩踢了我的腿,因为我不愿意和他一起换座位。”当我紧紧地将她抱在怀里时,她sn之以鼻,擦了擦红色的小腿上的斑点。

“如果他再做一次,你会站起来,把他踢回来,”我迅速地说道。“硬。而且你正好瞄准他的球。”

我女儿当时只有6岁,所以我什至不认为她真的了解我的意思。我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现在已经九年了,自那时以来,我对这件事并没有真正考虑。或者至少直到今天,直到曼迪城堡(Mandi Castle)的病毒博客文章“为什么我告诉我的女儿踢球”时,我的Facebook订阅源才出现。

你有看到它吗?太不可思议了。这是怎么回事:卡斯尔的一年级女儿回家,告诉妈妈,她在学校里被一群男孩欺负,这些男孩在操场上追着她,打她的屁股,然后当她叫他们停下来时称她为“胖”。

“是的,”卡斯尔在帖子中写道。“有两个男孩把手放在我的女儿身上,当她告诉他们停下脚步时,他们叫她发胖,取笑她。让它沉没一秒钟。”

好伤心!

“想知道他们从哪里学到的吗?”她继续说。“我有个主意。我们的男孩正在向我们学习。”

再次令人心碎。但也令人大开眼界。因为作为城堡(也有一个儿子),然后在解释时称女孩胖,因为她说“不”是一种习得的行为。作为父母,我们的工作是确保我们的儿子和女儿都更加了解。这就是为什么当她6岁的孩子告诉她她打算第二天躲在小凹处时,这个凶猛的妈妈没有。

“我说不。您不会让两个男孩破坏您的空闲时间,”“城堡解释道。“'您不会允许他们带走您的乐趣。他们正在违反规则。如果他们明天这样做,您可以说不要让我靠近。如果他们没有停下来,请告诉老师。如果他们继续打扰您,您可以转过身并踩他们的脚,或者踢他们的胫骨或他们的生意,如果遇到麻烦,请告诉老师给我打电话。”

妈妈,要走的路!城堡赢得所有奖项!不仅因为她听起来完全像我想与之交往的巴达* $妈妈的类型,而且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她一样为我们的女儿们站起来,以便向他们展示如何站立为自己。我们应该赋予我们的女孩坚强的力量,教导我们的儿子负责任,并指导我们所有的孩子变得聪明和自信,以便在出现问题时大声说出来并为自己辩护。

并且,如果这需要在腹股沟处快速踢开脚步并前往校长办公室,那就顺其自然。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