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一位了不起的老师如何穿着相配的发型让她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时间:2021-03-23 20:01:25来源:

一张来自得克萨斯州的学前班老师和学生的可爱照片,配以相配的发型,正在风靡一时,其背后的故事真是令人心动。上个月,丽莎·毕晓普(Leigha Bishop)称赞她的一个学生奥古斯特(August)的发型。根据Bishop在Facebook上的帖子,她对八月说:“天哪!我爱你的头发,八月!当我明天刚来学校读书时,别对我发火……”而八月的回答是:“好吧,毕晓普女士。”然后是她不停地走着时的视线。

第二天,毕晓普兑现了自己的诺言,使小女孩大吃一惊,并拍下了这张超级可爱的双胞胎镜头。

毕晓普女士成为榜样是多么幸运,而她从这次经历中得到的肯定肯定意义重大。

自1月30日发布以来,这张照片已累计572条评论和超过4K的分享量。一位评论者写道:“这真是太可爱了,我的眼里含着泪水。”另一个人说:“我敢打赌,那是无价的时刻!继续产生影响。”

在回应积极反馈时,毕晓普评论说:“谢谢大家!!!我非常感谢有机会向这个世界倾注积极的心声!爱自己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从孩子们开始!”

她还告诉PopSugar:“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更多的爱,这就是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感受到的。”毫无疑问-并为此加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