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书解决有色儿童的警察安全问题

时间:2021-03-23 17:01:08来源:

这绝对是令人沮丧的时代标志。一个三岁的妈妈和一名叫Sanya Gragg的社会工作者为四到八岁的孩子们写了一本新书,叫做《妈妈》,您听到新闻了吗?而且这本书在亚马逊上一直畅销。

在书本中,一个黑人小男孩看到警察枪杀了一个手无寸铁的男子,他也是黑人。因此,为了保护他和他的兄弟的安全,他的父母有格拉格所说的“谈话”。这是关于如果法律权威接近他们,他们将如何保持安全。

故事中的父亲告诉男孩,他们必须记住“活着”一词中的“ 5”。

A –始终保持礼貌

L –聆听并遵守

我–控制您的情绪

V –始终可见的手

E –解释一切

可悲的是,格拉格告诉NBC新闻,即使黑人青年遵循了这个建议,也不能保证他们不会遇到任何问题。“您可能最终还是会因您的外表而对您有问题的军官。但是我坚信,如果您做这些事情,您生存的机会就会更大。”她补充说:“作为妈妈,我只需要你活着走过那扇门!”

我从介绍这本书的介绍中走了出来,心想:“但是,四岁的孩子还不年轻吗?”格拉格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清醒的。她对NBC新闻说:“我想父母现在要早得多进行对话了。过去,黑人父母在青少年开车之前就曾经是“谈话”。但是现在我们的儿子正要去公园散步。因此,我们必须早日进行对话。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这位妈妈兼初学者希望人们知道她不是反警察,而是反警察的残酷行为。她想用自己的声音来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现实,可悲的是,他们面对着太多的孩子。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