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让妈妈分享了自己的小孩对他们卑鄙的故事

时间:2021-03-23 15:01:30来源:

大多数时候,克里斯西·泰根(Chrissy Teigen)的蹒跚学步的露娜(Luna)都使他们的生活看上去完美无瑕。这位17个月大的孩子将超模和歌手/作曲家约翰·传奇(John Legend)称为她的父母,通常显得非常幸福和寒冷。但让我们成为现实:露娜(Luna)还是个小孩。因此,毫不奇怪,像所有洛杉矶大学一样,她拥有自己的时刻,似乎她在本周晚些时候给妈妈带来了一段艰难的时光。9月22日,星期五,克里斯西(Chrissy)在推特上写道,她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并要求其他妈妈们以“孩子的故事对他们很卑鄙”来衡量。

很多妈妈的想法希望能让克里斯西放心。

在这里,Twitter妈妈们分享了一些令人jaw目结舌的故事以及与之相关的故事。他们中有些人值得笑,而另一些人无疑使一些妈妈很不高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克里斯西(Chrissy)擅长于启动此会议。这更证明了妈妈们彼此分享胜利和挑战是值得的。而且确实需要一个村庄-有时,这个村庄恰好是Twitter上妈妈们的一个全面通风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