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玩具“反”斗城将关闭许多商店,并与其他婴儿“反”斗城合并

时间:2021-03-23 15:01:29来源:

超过65年的历史,Toys R Us一直是美国机构。现在已经是父母的许多成年人都记得自己是孩子,他们走在过道上,完全迷住了娃娃,火车,动作PS,游戏,自行车等架子上的架子,这些玩具都是您小时候心中想要的玩具。但是,如今,实体店正竭尽全力以跟上在线零售商的步伐,甚至一些最大的连锁店也在缩小规模,Toys R Us是最新的新闻。CBS Moneywatch报道,该公司计划关闭全国大约182家商店-从新泽西州的城市到伊利诺伊州再到加利福尼亚-或约占其美国“车队”商店的五分之一。目标:重组公司并摆脱破产保护。

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管理层昨天(1月23日星期二)宣布,停业将于2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今年4月中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