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新的“美国达人奖”获奖者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榜样

时间:2021-03-23 17:01:02来源:

美国达人秀的粉丝在热门节目中看到了很多真正的才华,但是在(或好吧,任何一个!)演出中我们都没有看到很多东西:Ventriloquists。

虽然有些人可以背诵演出历史上的每位获奖者,但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具备这种能力。尽管如此,这个小女孩的遗产仍然非常重要:她不是流行歌手,也不是舞者或运动员,也就是说,她的技能并不是在社会上一贯受到赞扬的技能。相反,她为群众带来了非常规的才华,并通过这种方式验证了各地孩子非常规的爱好。

青春期前的孩子进入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试音,突显了她的音乐和喜剧天赋以及她作为口技表演者的疯狂能力-试镜是如此的强大,这使她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甚至西蒙·科威尔也如此)他的脚!)和金色蜂鸣器的荣誉。各地的歌迷都预言农夫会在那一刻获得最终的奖金……果然,她做到了。

因此,父母,无论孩子们在雷达下飞行多远,都应鼓励他们追求自己的爱好和才能。谁知道?那些另类的热情可能会使他们在进入青少年之前就出名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