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大学束缚的儿子对父亲的感激感谢

时间:2021-03-23 16:01:25来源:

得克萨斯州父亲和儿子在男孩上幼儿园的第一天,然后在他上大学的第一天,一起散步的照片越来越流行。因为,直拳。孩子们长得太快了。哭泣。

儿子查尔斯·布罗克曼三世(Charles Brockman III)在他上学的第一天,以及最近进入密西西比州立大学的那一天,就刊登了他和父亲查尔斯·布罗克曼二世的并排照片。在两张照片中,布罗克曼的父亲看上去都差不多。从一个小男孩到一个成年男子,这就是他的全部感觉。

父亲告诉InsideEdition.com:“Twitter帖子在撰写本文时已获得274,000多个喜欢,这让我感到难过,因为我知道时间过得真快。”

同时,他的儿子说:“我真的很喜欢看到这么好的评论。看到我可以用那条推特给别人增光添彩,我感到非常高兴。”

确实,一些评论者分享了自己的并排图片,例如Br​​ockman的图片。其他人只是表达了形象的提升。

我在这里有点难过!我和父亲很亲近,因为我的女儿们成长得太快了。就像昨天刚出生一样,现在我最大的孩子即将开始四年级。我知道一切都太早了,我会转身穿上布洛克曼的鞋子,将她带到她的大学宿舍。有人抱住我!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您对这些照片有何反应?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妈妈。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