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黎迪斯尼乐园为否认小男孩公主经历而道歉

时间:2021-03-23 16:01:15来源:

海莉·麦克莱恩·格拉斯(Hayley McLean-Glass)将她3岁的儿子诺亚(Noah)描述为“世界上最大的艾尔莎(Elsa)粉丝”。麦克莱恩格拉斯(McLean-Glass)和她的儿子爱上了迪士尼的所有事物,这位英格兰母亲甚至写了一篇博客文章,称迪士尼乐园为她的“快乐之地”。但是最近的经历却很开心。

诺亚看到其他孩子参加迪士尼“一日公主”体验的照片,并梦想着做同样的事情。他的妈妈给迪斯尼团队发送了有关安排诺亚课程的电子邮件,但她收到了拒绝该请求的回复。

迪士尼的电子邮件中写道:“目前,不可能为男孩预订'一日公主'。”McLean-Glass在博客文章中分享了有关该体验的屏幕截图。

“所以,让我讲清楚...。我的儿子爱上了迪士尼乐园的迪士尼公主的概念,被禁止与探视您的小女孩有相同的经历,仅仅是因为'他是男孩吗? '我忍不住想知道,如果您在公园内开展仅适合男孩的活动,是否适用同样的规则,” Sparkles and Stretch Marks博主写道。“我之所以介绍,是因为当然没有任何东西只适合'男孩',因为这是绝对不允许的。”

巴黎迪斯尼乐园的团队向妈妈道歉。他说:“我们非常重视这种情况,并向海莉和诺亚深表歉意。根据ITV新闻,该小组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是一个孤立的事件,演员的反应并不反映在巴黎迪士尼乐园举行的任何政策或信念。”“我们将确保不会再次发生这种情况。多样性近在咫尺,而且贴心,我们希望确保所有客人在我们的度假胜地享受他们的经验。当然,除我们所有其他特别活动外,男孩和女孩都欢迎享受一日公主之旅。”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虽然我们得知迪斯尼承认自己错了感到欣慰,但我们必须同意这位母亲的观点。我们生活在一个时代,女孩总是被告知她们可以做任何事情(真是太棒了!),但是,难道不应该给年轻男孩同样的选择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