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关于“如何让孩子上床”的有趣视频教程可笑

时间:2021-03-23 16:01:21来源:

如今,来自新西兰奥克兰的一位父亲成为YouTube上的真诚明星,这要归功于他热闹的“如何做爸爸”视频系列。乔丹·沃森(Jordan Watson)育有两个女儿,分别叫米拉(Mila)和阿尔巴(Alba),他于2015年开始做“教学”,当时他的一个工作伙伴即将成为父亲。他的第一个片段叫做“如何抱婴儿”,这是一时的互联网轰动。现在,沃森(Watson)每周都会发布新的“如何做爸爸”视频,他的最新作品“如何让孩子上床睡觉”(于8月13日星期日发布)正在风靡一时,因为它既可爱又如此哦。 -真实。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在剪辑中,沃森向观众展示了父亲在摆放L.O时可能具有的所有不同“风格”。睡觉。就像您是“老爸老爸”一样,扮演所有睡前故事人物的声音,或者您是“那个老爸老爸”,他让您的孩子全都疯了,所以他们从不睡觉。还有一个“累了的爸爸”。看看这个。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沃森(Watson)的Facebook追随者(当然包括父亲和母亲)与搞笑短片完全相关。一个人写道:“我是逃跑的爸爸!”另一位则评论说:“正是我们每晚经历的事情!”是的可以肯定的是,每个父母在某一时刻都是这些爸爸中的一个或全部。毕竟,让您的孩子上床真是一场艰辛的斗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