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家人在圣诞贺卡上非常诚实,如今风靡一时

时间:2021-03-23 16:01:29来源:

尽管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在假期前后优先安排和庆祝家人的时间,但相信一切(尤其是与家人在一起)都很快乐,充满阳光可能是彻头彻尾的妄想。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很少谈论它,宁愿向亲人发送精美的,修饰过的节日贺卡。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中的许多人希望我们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变得更加真实,那是一位妈妈的超级诚实假日卡正在风靡一时。12月1日发布在Facebook页面“ Mommy Loves Vodka”上,该病毒卡伴随着简单但令人敬畏的标题:“非常诚实的圣诞贺卡。?"

该卡由汤姆和丽莎·艾伦(Tom and Lisa Allen)发出,对这对夫妇的三个孩子进行了更新。例如,兰登,他们的“早熟和超级烦人”的三岁孩子,“一直哭着,告诉他就不睡觉。”甚至更糟:“他从教堂托儿所带回家的大部分艺术品都糟透了。我们的骄傲和喜悦(以及饮酒问题的根源),”骄傲的父母轻描淡写地写道。

接下来,艾伦(Allens)回顾了亨特(Hunter),他们“精力充沛但出奇的缺乏运动能力的9岁男孩,刚从一个甚至在比赛中都没有得分的足球队中被裁掉,我知道...那怎么会发生?!他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iPad上,并说出了今年的第一个誓言。太刺激了!”

最终,有一个从丝芙兰(Sephora)被解雇的马蒂(Maddy),因为她告诉老板:“仅仅因为我按时完成,并不意味着我必须露面。”她父母提供的有关此年轻成年人的更多详细信息:“ 18岁……每个月都会在手机上查看她的数据。她在一个窗口里偷偷摸摸一个男人“看电影”后,于今年秋天被停职了两个星期。

至于汤姆和丽莎,他们承认41岁后他们“仍然以某种方式结婚”,而且据丽莎说,“汤姆仍将T恤塞进牛仔裤,只是从我们的退休帐户中拿了钱买了一条渔船。 。在我三度告诉他把他带到楼上之后,他的高尔夫球鞋仍在踩。”

这是所有荣耀的卡片:

当然,Facebook评论者喜欢它。一位人士写道:“因此,这是我们制作顶级卡的灵感。”“我们采取了相反的方式,通过过度吹牛和提出古怪的说法来嘲笑吹牛。但是,如果我们想做点老实和诚实的话,我很确定今年我们有材料!”另一个人说:“比平时看到的完美描述有趣得多!希望我足够勇敢做到这一点。”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也许有一个时间和地点既要“完美”又要竭尽全力!为Allens欢呼,让他们在圣诞节期间保持一切真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