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窒息危险和您的宝宝

时间:2021-03-23 19:01:08来源: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资料,窒息是造成4岁及4岁以下儿童受伤的主要原因。非致命性窒息事件的最常见原因是食物,最常见的是硬糖,肉和骨头。其他高风险食物包括热狗,种子和坚果,它们会导致窒息,更可能需要住院治疗。AAP还发现男孩占所有窒息病例的一半以上(55%)。

每个父母本能地担心面临被窒息的孩子面对的可能性。但是,什么构成窒息危险,您可以采取什么措施防止孩子窒息?

Food食

常见的食物窒息危害包括:

圆形食物(例如葡萄和硬糖)坚硬的食物(例如热狗和坚果)粘性食物(例如花生酱和焦糖)您的孩子可能会想要像一把爆米花那样被少数人塞进嘴里

请遵循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这些安全饮食提示,以保护您的孩子避免食物被窒息的危害。

父母需要:

在进餐时间密切监督孩子,将食物切成坚硬或圆形,切成细条或小块,不要留在孩子的呼吸道中。向孩子展示安全,适当的咀嚼和进食方式,向孩子学习心肺复苏术和Heimlich动作孩子们

应教导儿童:

进食时保持坐姿缓慢而彻底地咀嚼食物不要用满嘴的食物说话或大笑尽可能多地咀嚼食物

窒息玩具/家用物品

父母必须对房子周围的玩具和物品保持警惕。严密的监督,精明的组织能力对于防止悲剧性窒息事件至关重要。通过CDC的以下重要提示来教育自己:

任何足够小以适合1-1 / 4英寸圆圈或小于2-1 / 4英寸长的玩具,对于4岁以下的儿童都是不安全的。父母应始终注意玩具包装上的年龄建议。切勿让您的孩子玩供较大孩子使用的玩具。应教导年长的兄弟姐妹不使用时,将其玩具放到年幼的兄弟姐妹够不到的地方。检查桌子,沙发垫,床和其他类似位置的下面,以确保没有隐藏的危险,例如硬币或玩具碎片,您的孩子可以在那里发现。切勿让孩子玩未充气或破裂的乳胶气球。实际上,不要让孩子无人看管完整的气球,因为它可能突然弹出而突然变成危险,而您却没有意识到。出乎意料的是,如果袋子撕裂并且您的孩子吸入颗粒,则由微小泡沫颗粒制成的豆袋椅构成危险。不要让您的孩子在这种椅子上玩耍。

这些常见的家庭窒息危险永远不要让孩子接触到:

硬币大理石圆形手表电池笔或记号笔盖小型橡胶玩具车轮压缩到足以塞入孩子嘴里的泡沫球按钮塑料瓶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