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花十万美元买下颚的万圣节装饰品,吸引人群

时间:2021-03-23 17:01:11来源:

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一位父亲因他精心制作的万圣节表演而在全国范围内登上头条。克里斯·多瑙鲍尔(Chris Donaubauer)说,他总共花了10万美元在整个房屋上布置的装饰品上,他的邻居们都很喜欢。

实际上,Donaubauer运行着一个名为“我的家庭节日装饰品”的Facebook页面,他在该页面上每晚更新关注者的观看时间。(例如,最近的一则文章“内容一直持续到9。9点关闭。我有孩子上床睡觉。”)

16年来,戴上眼镜一直是创意爸爸的传统。他坚持传统的理由?“让孩子和成年人开心!”他告诉Parents.com。

他还在最近的Facebook帖子中解释了:“是的,我可以接受捐款,那很好,我可以使用它。但是我从来没有为此做过,也永远不会为此做。...我看到成年人在糖果店里像孩子一样。孩子们喜欢它。就像我和我的家人一样。”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有兴趣检查令人the目结舌的装饰品的任何人都必须到10月31日才能亲自看到它们。此后,Donaubauer提出了迅速删除它们的观点,以便开始其圣诞节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