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恐惧的Evenflo增高座椅安全问题提醒家长遵守AAP准则

时间:2021-03-23 18:01:20来源:

当您购买汽车安全座椅时,您认为它不仅通过了联邦法规,而且还通过了内部安全测试,而且颜色鲜艳。对?好吧,非营利性新闻机构ProPublica的一项新调查表明,事实并非如此。

本月,ProPublica发布了一项令人震惊的调查性文章,暗示加高座椅销售商Evenflo过去忽略了安全建议,使使用其Big Kid加高座椅的孩子面临受伤或死亡的风险。

Evenflo的安全工程师在2012年2月对Big Kid增高座椅表示担忧,称它不适合40磅以下的儿童。当时,最小体重建议定为30磅,并且通常销售给1岁以下的婴儿。

侧面碰撞安全性测试表明,坠毁事故中体重不足40磅的人员可能发生灾难性的头部,颈部,脊柱受伤甚至死亡。这些结论是根据测试期间儿童大小的碰撞假人的运动得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