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CPenney的新运动为有需要的孩子们提供了返校必备品

时间:2021-03-23 18:01:15来源:

外面的父母很清楚返校季并不便宜。大量购买学校用品,衣服,背包和其他物品可能会严重损害您的钱包,对于某些家庭来说,这可能是行不通的。

为了更多地了解低收入家庭所面临的匮乏,JCPenney研究了他们的最大需求,发现他们的家庭通常没有袜子和内衣等基本物品的资源,因此,他们的孩子被迫离开没有他们去上学。

但是JCPenney的“配对”广告系列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从8月1日至15日购买这些物品,零售商将向YMCA捐赠一双袜子或内衣。

“通过与我们的一个非营利合作伙伴的对话,我们开始更多地了解这个经常'看不见'的,不需要内衣或袜子等必需品的孩子们的问题。当您想到返校基础知识时,经常会想到可以看到的东西:背包,鞋子,用品等。但是我们从非营利合作伙伴那里听到的信息是,老师和课后组织经常不得不藏起来JCPenney公关和社区参与高级总监Aimee Lakotas对家长说:“他们的供应壁橱中的基本必需品,例如袜子和内衣,因为每年他们上学的学生都不带这些物品。”“父母必须做出选择,如果您看不到它,那么孩子就不得不离开。作为该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我们知道我们有机会阐明这一问题,而这一问题通常不会被谈论,并有助于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让低收入家庭获得这些基本物品确实很重要。根据JCPenney委托进行的研究,40%的低收入家庭担心他们无法为孩子买袜子和内衣。由于经济上的障碍,有51%的父母把孩子送进学校而没有任何一项。最令人震惊的是,没有袜子或内衣的孩子中有55%不想上学,因为他们对这种情况感到尴尬。而且,由于袜子和内衣在二手商店并不经常出售或作为常客提供,因此家庭更难获得这些物品。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今天,许多孩子上学时没有袜子和内衣等基本衣物的需求。当孩子们没有这些物品时,他们通常会感到不安全,尴尬并且不想充分参与学校活动,” JCPenney首席营销官Marci Grebstei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知道,通过解决这一紧迫的需求,我们可以开始有所作为。当我们的客户在返校季节购买一包儿童袜子或内衣时,他们将与我们一起努力,确保更多的孩子拥有本学年成功所需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