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新生儿入睡

时间:2021-03-23 18:01:03来源:

希望您的宝宝成为良好的睡眠者?最好的策略是创建一个夜间例程并坚持下去。婴儿睡眠911网络视频系列节目的主持人,康涅狄格州费尔菲尔德的儿科睡眠顾问Ingrid Prueher说:“没有糟糕的睡眠习惯,只有糟糕的睡眠习惯,而且它们通常是可逆的。”

避免一些普通的睡眠破坏者,您会像婴儿一样安稳,不再处于濒临灭绝的境地,更加享受宝宝的乐趣。您需要了解的所有有关如何使宝宝入睡的信息。

1.保持常规

印第安纳波利斯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临床儿科教授名誉教授黛博拉·吉万(Deborah Givan,M.D.)指出:“婴儿学会入睡的一种方式是从环境中获得线索。”睡前约30分钟,将噪音调低并使灯光变暗。她解释说:“正确的照明至关重要,因为它有助于设置婴儿的内部时钟。”“我们的大脑将光明与黑暗与清醒或入睡联系在一起。晚上将灯光调低,并在早上将宝宝暴露在明亮的灯光下,将有助于这一过程。”

最小化刺激后,您可以引入其他镇静方式,例如洗个热水澡或柔软的摇篮曲。Givan博士建议尽快实施例行检查,最好是6至8周。要保持一致,以便您的宝宝知道每晚的期望。

2.教自我安慰

新生儿可以通过摇晃,弹跳和安抚入睡而受益,但婴儿长得很快,因此永远不需要这些东西。洛杉矶的睡眠顾问和《快乐的睡眠者》的合著者希瑟·塔根(Heather Turgeon)表示:“大约5个月后,大多数婴儿可以独自入睡,如果我们仍然为他们做,那我们就成了他们的路。” 。“在开始的几个月里,练习每天至少醒来一次的婴儿,这通常是第一次打na是最成功的。”这将帮助她学会自我放松并入睡,更重要的是,可以自己入睡。保持拥抱时间,但逐渐停止拍拍,嘘声和摇晃来睡觉。

3.饮食与睡眠分开

“新生儿经常在进食时入睡,我不希望有人为此感到压力,” Turgeon说。“但是,如果入睡与喂食分开,则到4或5个月时,婴儿的睡眠往往会更好。”像其他睡眠拐杖一样,如果您的宝宝在用餐时打off睡,那么在夜间醒来的任何时候,他都会认为自己需要吃饭。这种情况的另一个问题是,如果您纯母乳喂养,那么“您是唯一一个可以让宝宝上床睡觉的人,”纳什维尔的艾米·佩特(Amy Pate)说,她为孩子提供了一年的睡眠。

这样想:“在5个月大的时候,如果您的宝宝在喂奶时点头,则需要早点开始就寝程序,” Turgeon说。逐渐逐渐移动喂食,直到他可以吃饱为止,然后以平静的书和歌曲结束,并使他昏昏欲睡,但保持清醒。您可能仍然需要起床进行夜间喂养,但这将是饥饿而不是舒缓。

4.早睡,不迟睡

时间和例行程序一样重要。Turgeon表示:“大约8个星期,婴儿的褪黑激素含量升高,褪黑激素是人体在睡眠时释放的一种天然的,使人昏昏欲睡的激素,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准备好早睡,与日落时间保持一致。”“如果您熬夜,它们会变得过度刺激,失调,并且更难放下。”褪黑激素水平在日落前后的某个地方会升高,但是鉴于日落时间可能是从下午4:30开始的任何时间。在冬季至晚上8:30在夏天,请坚持做钟,并在下午6:30或晚上7点左右放下宝宝。

“困倦的一个好兆头是,当宝宝变得平静时-她的活动能力降低了,无聊的表情或只是凝视着,” Turgeon说。不要将这种行为误认为是清醒的。抓紧时间,开始就寝时间。她说:“您宝宝的内部时钟告诉她什么时候应该醒着,什么时候要入睡,而你想加强这一点。”

有关:婴幼儿睡眠表

“睡眠与营养齐头并进,” Prueher说。在生命的前8周中,婴儿应每隔两到两个半小时按需喂养一次,但要注意要进食多少或多长时间,以确保喂养有效。“如果他在夜间喂食时吃20分钟,但白天只吃5到10分钟,那他只是在吃零食,而不是让腹部饱满地睡一整夜,” Prueher说。为避免这种情况,请保持24小时记录奶瓶喂养婴儿的盎司量和时间。对于母乳喂养的婴儿,写下他每次护理的时间。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宝宝白天吃得好,则大约2 1/2至3个月大时,他应该可以在晚上睡4至6个小时。为了帮助他更有效地进食,请努力安排进餐时间-用安抚奶嘴或一些娱乐来分散他的注意力-因此他每次实际上都很饿。尽量不要忽略打ping。Prueher指出:“有时候,当确实需要给婴儿打mistake时,我们会误认为从乳房或奶瓶中脱出是完蛋的。”

有关:婴儿后剥夺睡眠

6.认真小睡

一个休息良好的孩子比一个过度疲劳的孩子睡得更好。似乎违反直觉,但小睡一会儿希望她晚上睡得更久是行不通的。“当婴儿过度劳累时,他们的压力荷尔蒙就会升高,” Turgeon说。“然后,一旦他们终于入睡,就很有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因为那些压力荷尔蒙会在他们进入较轻的睡眠阶段时将它们唤醒。”这就是为什么定期打na如此重要的原因。

Turgeon说:“在2个月大的时候,婴儿两次睡眠之间的最佳清醒时间仅为90分钟左右,而且很快就消失了。”“婴儿直到4到5个月才有足够的觉醒能力。”请密切注意时钟,因为要掌握宝宝疲倦的目光并不容易。如果您只是转身为自己倒杯咖啡,您可能会错过“我准备小睡”的凝视。然后,突然之间,她揉了揉眼睛,打着哈欠,这都是疲惫的迹象。

7.不要让他在任何地方小睡

诱人的是,让您的爱人在旅途中打his睡在他的汽车安全座椅中,或者在您打电话时躺在胸前,您应该每天至少在他的婴儿床上小睡一会儿,这样他就可以得到他需要的优质休息。“第一次打na对于婴​​儿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恢复,它将决定一整天的发展;理想情况下,您希望他在家中把那个放在他的婴儿床上。“第二个方法在身体上具有恢复作用,因此,一旦宝宝的年龄足够大以至于可以四处走动,他真的也需要一个这样的东西才能保证质量。”

有关:您的幸福小睡指南

到了3到4个月大时,您的小孩子将有更长的清醒时间,您可以制定午睡时间表:早上一个,午后一个,如果需要,可以在午后小睡。午睡是您练习让宝宝昏昏欲睡的好时机。现在不是半夜,所以您可以更清楚地思考,掌握线索并继续进行。

8.给她机会自己退缩

如果您立即忙于帮助您的笨蛋重新入睡,那么您将创造一个难以打破的循环。Turgeon说:“只要您知道她不会饿,就可以在匆匆忙忙之前先停下来。”他建议从第一天开始就开始“舒缓阶梯”。当您听到宝宝的大惊小怪时,请稍等片刻,看看她自己是否可以解决。Turgeon说:“如果她做不到,那就去做些干扰最小的事情,例如拍拍或嘘声,但不要接她。”

如果可行,那就太好了。如果不是,您将逐渐爬上舒缓的阶梯,直到让她重新入睡。是的,您可能会摇摇晃晃地喂养她,尤其是在她不到3个月或4个月的情况下,但是下次她醒来时,请再次从干扰最小的角度开始。Turgeon说:“舒缓的阶梯并不是让婴儿学会一整夜自我安抚,而是要给她足够的空间,使她的自我安抚技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地发挥出来。”

9.不要想太多

Turgeon指出:“在头4个月内,请给您的婴儿一些空间,向您展示他的能力。”您将赋予您的小孩子权力,一旦他实际上彻夜难眠,经过充分休息,您将拥有比您想象中更多的能力。甜蜜的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