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于稀有条件的小孩正在俘获整个互联网的心

时间:2021-03-23 18:01:07来源:

来自佐治亚州的一个3岁男孩在Facebook,YouTube和Instagram上吸引了整个互联网的关注后,在全国范围内成为头条新闻。拜伦·巴克斯特(Byron Baxter)的热心追随者绝对是由于他是一个迷人,可爱的孩子。他也刚出生时患有罕见的疾病,称为成骨不全症或脆性骨病。成骨不全症基金会的网站解释说,遗传疾病可以导致骨骼断裂,从很少的原因到没有明显的原因。

Bryon的父母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旅程,最近的一份记录显示,他于8月7日星期二进行了一次骨头输注手术,这是“成功的”。

一路走来,拜伦(Byron)吸引了Cardi B等著名歌迷,后者前往Instagram分享她整天都在看他的页面!他的精神很棒,令人振奋!!!在我脸上露出如此微笑。

福音派/当代基督教歌手秋·查尔斯(Autumn Charles)为小男孩写了一首歌,她在8月8日星期三在拜伦(Byron)妈妈埃博尼(Ebonie)的Instagram分享的音乐视频中首次亮相。

但他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露面可能是埃博尼(Ebonie)从医院在Facebook上直播时。该视频一天内的观看次数就达到了891K。

据为该家庭设立的GoFundMe称,尽管该手术成功了,但百特的保险并不涵盖他的医疗费用。该页面在两个月内筹集了近9万美元。

显然,整个互联网都在扎根小拜伦。充满希望的他只会继续与这种罕见的疾病作斗争,同时继续给歌迷带来纯正的喜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