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女孩的偏见从四年级开始

时间:2021-03-23 19:01:23来源:

作为一个四年级女孩的妈妈,我或多或少地感到不适,因为有一项研究声称对女孩的偏见从现在开始就开始了。那就对了;在9或10岁的时候,我们的女儿已经成为某些成见的牺牲品,这些成见是男孩优于女孩。

10月11日为国际女孩节,“救助儿童会”的研究人员研究了美国以及塞拉利昂和科特迪瓦的男孩和女孩,发现许多男女孩子都相信父亲统治着家庭,而男孩比女孩聪明!实际上,将近40%的美国四年级男生认为自己的智力比同龄女生高。

研究人员还认为,女孩的年龄可能不及男孩的年龄,这在世界两个地区都适用。例如,在美国和西非,五分之一的四年级女孩说,他们需要的教育比男孩少。说什么?

人们还发现了关于家庭中男女角色的刻板印象,四年级的许多男孩和女孩在这里和西非都说父亲在家里负责,妈妈负责照料孩子。同时,有17%的美国四年级学生同意男人比女人更好。是的,我也很害怕。

Save the Childr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olyn Miles在新闻稿中宣布:“我们需要投资于[女童]教育,并尽一切可能延迟早婚和生育。通过为儿童提供平等的机会和学习机会,每个女孩都可以实现自己真正的价值。”

当然,对女孩的偏见可以从家里开始。实际上,还对美国四年级学生的父母进行了调查,发现有50%的人也相信父亲控制着家庭,并且超过五分之一的人认为男人应该比女人赚钱更多。对于我来说,阅读这个统计数据更加困难:超过四分之一的父亲认为,男孩接受教育比女孩更为重要。

我很难接受一些父母仍然购买这些东西。特别是作为三个女孩的妈妈。而且因为我是由父母抚养长大的,他们使我相信我作为一个女孩可以做任何事情。这是一条信息,我将努力让自己的女儿根深蒂固,尤其是鉴于这项新研究。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