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爱戴爸爸的“权力游戏”让他自己的搞笑旋转出现在节目的主题曲上

时间:2021-03-23 19:01:12来源:

冬天快到了Holderness家!这位影音家族的族长刚刚在《权力的游戏》主题曲上录制了自己的自画像,因为他像美国的99.99%一样,对表演毫无保留地痴迷。

实际上,他是如此着迷,以至于GOT“他(他)所能看到的一切” —即使他正试图让孩子们吃晚饭。

佩恩·霍尔德内斯(Penn Holderness)为这首歌写了自己的歌词,并录制了无伴奏模仿曲,模仿了霍尔德尼斯特家庭日常生活中的场景。歌词包括:“我无能为力/我只能看到权力的游戏/当我们晚上在这里吃晚饭时/我在想象剑术/当她因为我是骗子而生我的气/看到龙喷火.``

我们会说这些台词对节目的其他粉丝来说太真实了,尤其是那些不得不等待孩子上床睡觉以观看下一集的人。

两个孩子的父亲真的很风骚,戴着一顶卷曲的黑色假发,皮草领子和临时披风。“每个人都像疯了一样看着我,因为我的大脑上有权力的游戏。”他在穿过邻居的路上唱歌。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通讯

您能和这位父亲对GOT的痴迷联系起来吗?告诉我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