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男孩战斗第四阶段巨蟹座只是想早点庆祝圣诞节

时间:2021-03-23 20:01:07来源:

一位名叫雅各布·汤普森(Jacob Thompson)的9岁男孩正在与第4期高危神经母细胞瘤作斗争,而在10月,他的医生说他可能只活了一个月。因此,小男孩的愿望是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此外,他的母亲Michelle Simard告诉CNN,他要求人们通过发卡与他一起庆祝。宣布愿望后仅五天,他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张卡片!

11月2日,周四,西玛德(Simard)上Facebook,写道:“第一批卡片已经涌入!”

“我们有一百多人,他们来自世界各地。我们有一些来自荷兰,澳大利亚,丹麦的产品,”他的继母Tara Artinyan与CNN分享。“目前我们已收到世界各地的来信。我们甚至听说过南极洲。”

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和杰克·塔珀(Jake Tapper)等名人已加入机上,向雅各布发送节日问候。

布莱克·布莱克(Code Black)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制作了一段视频,祝雅各布“圣诞节快乐!”。

同时,Shutterfly通过为人们提供使用代码“ CARD4JACOB”制作免费卡的机会来帮助这一事业。这些卡可以在11月12日之前在这里创建,并可以邮寄到以下地址:

雅各布·汤普森(Jacob Thompson)缅因州医疗中心C / O缅因州Bramhall St.Portland 22号,邮编04102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雅各布圣诞节快乐,光明,美丽,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