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母亲帮助杰西卡·贝尔为她的新角色做准备?

时间:2021-03-23 20:01:15来源:

你们昨晚看过《罪人》吗?这是美国发行的新的限量系列影片,由杰西卡·比尔(Jessica Biel)饰演,她是一个女人,在海滩上丈夫和小儿子面前把男人刺死,然后再也没有想过见过他的回忆,也无法解释为什么她这么做。

听起来很黑吧?我想这对像她本来是小儿子的妈妈那样的女演员来说很难扮演。但奇怪的是,比尔称赞她的2岁儿子西拉斯(Silas)和丈夫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成为父母,因为他实际上帮助她融入了性格。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我真正理解生孩子的意思,”比尔对E解释说!该节目的近期首映新闻。“你知道它的实际过程。然后成为父母意味着什么。因此,扮演一个这样的罪行的人,然后必须真正应对她的家庭成员的情况所产生的影响-我真的很理解,我与这个想法非常相关。”

不确定我们是否完全理解她在那里的推理,但是可以。再说一次,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一集谋杀之谜。该节目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其余部分(总共8部)将在犯罪发生之后进行,因为Biel的角色努力地阐明为什么她做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同时,Biel在她的Instagram上保持真实,她一直在这里分享我们一直期待和喜欢她的各种热闹的无限制禁止的帖子。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妈妈,我们也觉得您太酷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