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漫威宇宙现场直播幕后花絮:英雄时代

时间:2021-03-24 10:01:09来源:

当我第一次在冰上目睹迪士尼在冰上的时候,那真是神奇。编排,特征描述是如此之大,如此沉浸。现在,作为38岁的三岁父亲,Marvel Universe:英雄时代(Age of Heroes)感觉也一样大,直到现在,再加上像家庭一样的理解,真正需要一个村庄才能使魔术成为现实。

在《英雄时代》中,蜘蛛侠胜利地进入视线,您实际上与美国队长处于同一屋檐下。您可以闻到摩托车的废气,并站在眼前,欣赏巨大的绿巨人。这不仅是超级英雄爱好者的沉浸式体验,也是任何欣赏实景表演场面的人的沉浸式体验。这是一个奇观。

我最近参加了《英雄时代》(Ages of Heroes)的登峰造极的活动,该舞台表演目前正在美国巡回演出,其中包括数十名漫威英雄和恶棍,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银河守护者(Guardians of Galaxy)。这个故事围绕着从Loki手中夺回Watoomb魔杖的比赛展开,Loki正计划接管世界。但坦率地说,这里的情节关系不大,因为当晚回到家后,您会忘记它。没关系。

当格鲁特(Groot)耸立在我们所有人上方时,我的下巴张开了,回旋中使我想起了参加现场表演的喜悦。简而言之,《英雄时代》感觉就像一场超级英雄的摇滚音乐会。就像任何音乐会一样,无论有多大,您都无法从电视屏幕上获得与表演者的亲密感。你感觉到了火。你闻到烟味了。而且,没有任何一项技术可以像在现场亲身看到,闻到和体验这些东西那样复制内在的感觉。

从表面上看,《英雄时代》正是您从涉及超级英雄的舞台表演中所期望的—史诗般的战斗,大胆的特技以及有趣的娱乐性(如果不是永恒的话)的善与恶之战。这种表演吸引了孩子们和孩子们的内心,因为谁能诚实地说出他们不喜欢观看跑酷的现场表演?

顺便说一下,我亲自表演了跑酷,并在表演后的第二天体验了表演者,表演者的服装或化妆。我还与服装设计师,特技协调员以及一些幕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谈,这些工作人员没有从网上摆动照片。我意识到任何成功生产的两个非常重要的要素:

首先,从字面上看,需要一群人无缝地进行这样的事件。第二个认识发生在与克拉克·迈尔斯(Clark Myers)和路易丝·福斯利(Louise Forsley)扮演的黑寡妇(Black Widow)与美国队长亲自交谈时,他们谈到了父母在使他们登上舞台方面所起的作用。

关于他对骑摩托车的爱好,迈尔斯告诉我:“我以他的业余爱好并将其转变为工作,使他[爸爸]感到骄傲。他感到非常骄傲和高兴。”

福斯利,得到了父亲的类似支持。“他(我的父亲)总是选择尽我最大的努力推动我骑车。如果不是他每天告诉我我可以做到并支持我,我就不会在这里,”她说。

这让我开始思考,我们作为父母的角色在孩子的职业道路上有多重要。我们拥有比我们甚至意识到的更大的力量。以《英雄时代》为例,对我来说很明显,很多父母都参与了一个由快乐,成功(成长)的孩子组成的活动。

我了解到,我们在舞台上看到的魔术始于如何鼓励“魔术师”随着年龄的增长来探索魔术。当我说时,请相信我,《英雄时代》的魔力显而易见。

有关票证和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marveluniverselive.com/。

乔·德普罗斯佩罗(Joe DeProspero)是“父母混乱”播客的作家和主持人。查看剧集,如果您想成为客人,请与他联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