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个疯狂的早晨?您将与本妈妈的博客文章完全相关

时间:2021-03-24 09:01:09来源:

今天早上我凌晨4:30起床我开车去看医生,约有45分钟的路程,然后迅速转过身来,这样我就可以及时回去,让我丈夫开车一个小时去上班。然后,我进行了锻炼。之后,我让我的三个孩子起来,穿衣,吃饭和上学,这涉及到将一个孩子放上公共汽车,并开车两个。我停下来加油。我查了一下电子邮件,the狗,洗了一大堆衣服。全部在9:30之前。

这对我来说是典型的一天,因此,当我阅读妈妈Liz Petrone在Facebook上发布的帖子时,讲述了她在很多人甚至还没有醒来之前所完成的一切,我想,嗯,是的,我明白了。显然,很多其他父母也这样做!

“今天早上,我唤醒了四个昏昏欲睡的人,”彼得恩开始其病毒式职务。“有些我轻轻地拍了拍,有些我暗示了,有的我扯下了盖子,试图在拍子和刺棒没穿上时滚到地板上。我不为最后一个感到骄傲。”

她继续讲述自己如何制作五张床,洗个澡,冲三个厕所,最重要的是,“制作了两杯非常浓的咖啡”。

Petrone的帖子继续讲述她一天的开始,这将使大多数人只想回到床上躲藏起来!在让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刷牙,开车拼车,在公交车站等车之间,而年幼的孩子则被困在树上,然后处理将孩子送去学校的所有情绪,然后回到空旷的地方房子,说这个妈妈过了一个完整的早晨,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但这还远远没有结束。

她继续写道:“我从汽车,厨房和头发上清理了他们的早餐。”“我从台灯上拆下了枕头要塞,解开了Paw Patrol内裤,放进了一大堆衣物,重新涂了我在四个脸颊上留下的唇彩,再见了。我给狗喂水并浇水,擦拭柜台,关闭电视,咖啡机和一百盏灯,然后锁上并发出12条短信,2个电话和384个红灯。

是的,这都是在上午9:00之前

佩特恩写道:“当我坐在椅子上工作并启动计算机时,我的Fitbit说我已经走了2.5英里。”“所有这些只是为了让我们准备好并离开家。”

她很快补充说:“我不会告诉你这是为了寻求同情。一点也不。我很幸运能找到一份能给我带来灵活性的工作。我很幸运找到一份工作。我很幸运有四个健康的孩子,不需要花费额外的时间来照顾特殊需要或去看医生,也不需要在学校管理IEP。我很幸运地生活在一种文化中,妇女可以在家外自由地工作。我很幸运,自己很健康,几乎可以处理所有这一切。”

这位妈妈分享自己忙碌的一天的原因:她讨厌别人对她说:“哇,一定能在上午9:00跳入工作一定很好。”

没有华尔街!我们的妈妈们知道,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不会出现华尔街。围绕我们的孩子安排我们的需求。祈祷您在公共场合外出之前先找时间洗个澡。当您将头发刷成马尾辫,铺床并倒谷物时,会疯狂地饮咖啡。确保您所有的孩子都有午餐,水壶,功课和鞋子。但是不要胡扯。

“对正在工作的妈妈们,我感觉到你了,”彼得恩结束了她的职务。“我现在觉得你很努力。不仅如此,对于所有妈妈来说,我正在举杯(现在是冷的)咖啡。姐姐,无论做什么,你都要继续做。”

彼得罗恩(Petron)告诉《父母》,她理解为什么博客文章引起了这么多父母的共鸣。她说:“我认为这是因为作为父母,无论我们工作还是呆在家里,我们所有人都被同时吸引了许多方向。”“社会似乎只将我们花费在赚取工资上的时间视为'工作',但我认为某些最艰苦的工作是在办公室外进行的。抚养小孩固然很美,但也确实很困难。”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通讯》!

她补充说,我们忙碌的妈妈没有时间判断。但愿如此!我和这个妈妈一起向所有看了一辈子的父母致敬。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妈妈和咖啡爱好者。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瑜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