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应该把婴儿叫醒吗?

时间:2021-03-24 09:01:05来源:

问:有时我很难让我一个月大的婴儿起床去看护士,尤其是在深夜。有什么问题吗,或者这是正常的婴儿行为吗?我怎么知道他吃饱了?

答:您的经验很普遍。另一个妈妈最近告诉我,在深夜喂养她三个星期大的孩子有多么艰巨。有一次,她的丈夫开着强光,用冷毛巾盖住女儿的腿,不顾一切地试图唤醒她进行护理。他们俩都确定,如果不按计划进食,她将饿死。这些尝试虽然是善意的,但却是不必要的。如今,他们的女儿已经健康3岁。

这是一些令人放心的事实。1个月大的孩子应该每两个半到四个小时吃一次。如果这个年龄的婴儿错过喂养,他可能会在下一次补充。您还可以通过计算尿布数量来评估孩子的食物摄入量;如果您的宝宝每天要弄湿六个或更多的尿布,则可能正在获取足够的营养。排便的频率变化更大:从一次喂食一次到每48小时少一次是正常的。

如果您的宝宝的身材处于这些一般范围内,并且他清醒,反应灵敏,并且在清醒时不断进食(并且不断增加体重),则很可能状况良好。但是,如果您发现尿布数量少,或者连续几次漏喂奶,或者您的孩子看上去很困倦,请致电医生。

请记住,随着小宝宝白天和黑夜的开始,它的喂养和睡眠时间表每天都会改变。您可能会发现本周您的儿子对护理不感兴趣,但是下周他每两小时醒来一次。这种变化是正常的。当年幼的婴儿表示自己饿了时,应该“按需”喂养,因此,请不要进行任何睡眠训练,并尽量不要对他的喂养计划有任何坚定的期望,直到他大约4个月大为止。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随着彼此之间的了解越来越多,您和您的宝宝最终将找到一个既舒适又熟悉的时间表。最后,请记住,随着宝宝白天变得更加机警,这个问题通常会自行缓解。

克莱尔·勒纳(LCaire)的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是“零到三”(一家致力于促进婴儿和幼儿健康成长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的儿童发展专家(zerotothree.org)。

最初于2005年3月发表在《美国婴儿》杂志上。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