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女权主义者爸爸

时间:2021-03-23 21:01:21来源: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是一位被严重唤醒的父亲-至少在他的妻子看来。

在最近对Glamour的采访中,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解释了丈夫如何尽其所能,以确保两个女孩-伊内兹(Inez)和二岁的詹姆斯(James)将会成长为一个坚强的独立妇女,这两个女孩将于9月结婚。怎么样?一方面,他知道围绕性别平等代词的方式。

八卦女孩明矾解释说:“我很幸运有一个如此有意识的人。”“我丈夫当时想,'为什么我总是说他?'我说:“这就是我们所教的内容。”因此,他会像毛毛虫一样捡起,而不是说“他叫什么名字?”他会说,'她叫什么名字?'“

很聪明死侍爸爸还避免了某些词,这些词在附着于女性时似乎带有一定的污名。

“我们开玩笑说我女儿很专横,”利弗利说。“但是我丈夫说,'我再也不想使用这个词了。你从来没有听过一个叫老板的人。男人成为老板绝对不会有负面含义,因此要为女人成为老板而添加负面含义?令人垂涎。而且也不鼓励他们成为老板。”

如此真实!我们喜欢这对夫妇在如此年轻的年龄中向孩子灌输女权主义价值观的方式。但是,尽管人们的意识有所提高,但利弗利说她仍然不知道如何成为女儿的最佳父母。她说:“我所能做的就是分享我的想法,并向他人学习。”

她现在的老师?喜剧演员莎拉·西尔弗曼(Sarah Silverman)。“(她)做了很多我要屠夫的事情,”她解释道。“'停止告诉小女孩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他们已经相信自己可以做任何事情。它打开了提问的大门。除非有人告诉我们事实并非如此,否则我们都天生感觉完美。所以我没有什么可以教我的女儿的。她已经拥有了全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护她已经感觉到的。”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对,妈妈!Inez和James是两个非常幸运的女孩,他们的角落里有两个知情的父母!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