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追踪婴儿成长:每月平均婴儿体重和身高

时间:2021-03-24 08:01:31来源:

尽管新生儿的大小和形状与成年人一样多,但足月婴儿的平均体重往往在5磅11盎司至8磅6盎司之间。它们的长度通常在19到21英寸之间,头围约为13 1/2英寸。

如果发生以下情况,则您的宝宝在出生时更可能处于较大的一侧:

您和您的伴侣比平均年龄大您的孩子是男孩您的怀孕期间患了妊娠糖尿病您的孩子逾期

如果发生以下情况,则您的婴儿在出生时更可能处于较小的一侧:

您和您的伴侣比平均年龄小您的孩子是一个女孩您在怀孕期间患有高血压或哮喘您在怀孕期间营养不良的习惯您在怀孕期间吸烟,饮酒或使用过毒品您生育了多胎

如您所见,有许多因素影响了出生人数。因此,不可能通过婴儿出生时的大小准确地预测儿童或成人的大小。一个小的新生儿不一定是个娇小的成年人,也不能保证一个大的婴儿长大后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当他们的孩子在生命的最初几天减轻体重时,许多父母会感到担忧。这很正常。婴儿天生就有多余的体液,在最初的五天内会流失。他们通常会在接下来的五天内恢复体重,因此,大约在第10天,他们应该恢复到最初的出生体重。从这一点来看,大多数婴儿会经历快速的成长。

成长图是一种轻松,准确的方式来跟踪孩子的成长情况。在每次检查时,您的医生将测量您孩子的身高,体重以及(如果他小于2岁)头的大小,并将结果绘制在图表上,以将其与相同年龄和性别的其他孩子进行比较。因此,如果您的2岁儿子的身高在75%,体重在50%,这意味着他比同龄男孩中的75%高,而其中一半以上的体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