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真正了解父母的周末多么糟糕

时间:2021-03-24 08:01:34来源:

自从孩子们上学以来,我一直在努力使TGIM成为一件事情。正如感谢上帝一样,它是星期一。为什么?因为星期一孩子们回到学校。

当然,我必须将闹钟设置为上午6:00,以便我可以按照他们的意愿将小孩子从床上拖下,打包他们的午餐,做早餐,强迫他们刷牙,让他们穿好衣服并出门。准时。但是我最后一次下车是在上午8:00,然后我的孩子玩完了直到3:00。而且我不会说谎-这是一个很好的缓刑。因为一旦您的孩子长大了可以参加体育运动,参加聚会并乞讨去购物中心购物,您的周末就开始使工作周变得像假期。

他在Instagram上写道:“这个周末就像试图将每周的商店装进一个单独的提包中,提包的结构完整性就像是被多次扣篮的饼干一样。”“塞满太多东西,它会碎裂,它的内脏会溅到整个人行道上,围观者凝视和喃喃地说'不是我的高兴',而当你无声地抽泣到你口袋里发现的那些孩子特别大的破烂抹布中吹得更早了。”

太恶心了……但也是如此,太真实了!

“体育俱乐部,过夜旅馆,动物园,在公园散步/永无休止地摇摆,前往5家不同的商店寻找粘液成分,粘液制造,阁楼分类,清洁,计划聚会,烹饪—清单还在继续,”他继续。“做父母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是当我们尝试做太多事情时,我们有时是自己最大的敌人。有时我们应该给自己休息一下,并提醒自己我们正在尽力而为。有人感到我们的痛苦吗?我太累了,我............ zzzzzzzz。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我也是,胡珀。我。太。说真的,为什么我们要自己做呢?如果我们不让每个人都忙碌起来,而总是在周六和周日做某事,那为什么还要挥霍内呢?是因为阳光明媚,我们知道未来会有很多黑暗的冬天吗?也许。但是停机时间的需求是真实存在的(请参阅:眼睛抽搐),还有什么可以说是整日都在屋子里流连忘返,直到周日的钟声敲响12点,这终于是TGIM了。

看...这应该完全是一件事情,对吧?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