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可以从水上游戏中学到什么,并在今年夏天尝试7种有趣的活动

时间:2021-03-24 10:01:01来源:

您已经知道小孩喜欢在喷头中奔跑,在浴缸里溅水并测试充气游泳池。但事实证明,这种所谓的“玩水游戏”也有利于他们的认知和身体发育。

斯特拉特福德学院课程与创新高级主管艾莉森·威尔逊说:“考虑一下简单的沐浴或在小孩子的游泳池中度过的时间可以激发学习的方式真是太神奇了。”“孩子们经常被水吸引,因此很容易将这段闲暇时间变成丰富的娱乐和发现时间。”

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有关益处的信息,其中有七个专家建议的水上游戏活动,幼儿和学龄前儿童可以在家中进行。

有关:9个儿童趣味后院水上游戏

水上游戏的好处

戈达德学校教育顾问委员会主席李·斯科特(Lee Scott)说:“玩水是一种极好的感觉运动活动,孩子们认为这很有趣。”她补充说,当孩子们玩水时,他们会发展“科学探索,数学,总体和精细运动能力以及创造性表达”的技能。

威尔逊说,玩水还可以促进语言和社会情感的发展。她说:“语言可以通过玩水来建模和增强,因为它提供了说话,交流和提出开放性问题的时间,”她说。父母可以通过鼓励来回交流并邀请孩子分享他们的工作来提供帮助。(例如:“您打算用擦洗刷做什么?我不知道将海绵放入水中会发生什么?”)

最后,根据您选择的活动,玩水可能会起到镇定作用。co缩,倾倒和筛分可以使幼儿甚至成年人放松。享受水上游戏的宁静,威尔逊说。

有关:8个幼儿学习活动

幼儿和学龄前儿童玩耍的有趣方式

这七项活动不仅会使您的孩子或学龄前儿童开心,还将促进身体和认知的发展。

1.调水

通过简单的调水活动,教孩子数学和科学概念。她可以使用铁锹,大汤匙,水桶或海绵将水从一个容器转移到另一个容器。她还可以计算完成转移需要多少勺水或饱和海绵。威尔逊说:“通过这种易于进行的探索,孩子们学习了有关计数和测量体积的数学概念。”“他们还可以观察并记录他们的预测,探索吸收和饱和度,并查看自己世界中的因果关系。”

2.水槽或浮法实验

斯科特(Scott)建议进行“漂浮或下沉”实验,在该实验中,孩子们将小物品放在水中,以观察下沉和漂浮的情况。对象可能包括沐浴玩具,岩石,硬币,树枝,厨房用具,橡胶球,树叶,瓶盖,纽扣,钥匙和软木塞。 您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此实验,无论是在浴缸,厨房水槽还是水桶中。

“下沉或漂浮实验”教导了浮力和密度的科学概念(如果物体的密度低于水,则物体将漂浮)。如果您选择质地不同的物品,孩子们也会得到一些感官上的享受。最后,年龄较大的孩子还可以猜测每个项目是否会下沉或漂浮,从而将他们引入了进行假设的概念。

有关:幼儿在家中使用的9种简易教育工艺品

3.水画

通过这项水上游戏活动,您的孩子会觉得自己像个秘密特工!方法如下:让您的孩子坐在车道,露台或其他混凝土表面上。给他一桶水和一支画笔,让他在地上画画。图纸将在阳光下迅速干dry,以教授蒸发的概念。孩子们还可以发展精细的运动技能,并可以通过绘画来锻炼创造力。

4.挤压,Sc,磨砂

在这项水上游戏活动中,您只需在孩子在浴缸或游泳池中时给他的东西。威尔逊有一些建议:滴眼液或食物提渣器,各种汤匙或量杯,喷水瓶,海绵,刷子,玩偶,玩具车和沐浴玩具。她还补充说,您还可以添加带有气泡的其他有趣元素。

无论您的孩子如何玩这些物品,他都会发展出出色的运动技能并发挥想象力。“看似简单的挤压和铲动动作极大地支持了绘画和写作技巧的发展。这是一次很棒的手指锻炼,”威尔逊补充说。

有关:今年夏天您需要的10个幼儿水上玩具

5.水过滤

斯科特向学龄前儿童推荐这种水上游戏活动,其中包括用咖啡过滤器或粗棉布过滤脏水。首先将水与诸如泥土,沙子,泥土或卵石之类的不同物质混合。然后抓住咖啡过滤器或粗棉布,将其放在玻璃杯上,然后将内容物倒入内部。确保在水槽上方或外部进行此操作,以免造成混乱!

您的孩子将了解到,较大颗粒的物品(例如鹅卵石和沙子)的应变效果更好,从而使水更清澈。颗粒较小的物品(如泥土和泥土)即使在过滤后也会留下更多的残留物,因为它们会与水混合。

6.彩色旋流

该实验从视觉上讲授密度。将几汤匙植物油或橄榄油与食用色素混合,然后将药汁倒入透明的水中。由于油的密度低于水,因此油将停留在顶部,而食用色素会落入下方的水中。(这是因为食用色素是水基的,因此比油更致密)。结果是看起来像迷你烟花的大理石花纹效果。在Go Science Kids上了解有关此实验的更多信息。

有关:5种便宜的娱乐方式

7.造水坝

这是Scott的另一个想法。现实中的水坝用来保水-您的孩子可以通过自己建造水坝来复制这个概念。在外面的泥土或泥土中挖一条小河,然后往河里加水。鼓励您的孩子用沙,泥,岩石或她在外面捡拾的其他物体建造临时大坝。她会看到液态水无法通过固态坝。拆除水坝后,水流再次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